巴西足球隊熱身 同時備戰世界杯和美洲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巴西國家足球隊在週一進行了一場熱身賽,爲即將到來的世界盃預選賽和美洲盃足球賽做準備。

在2018年世界盃的1/4決賽中,巴西足球隊慘遭比利時足球隊淘汰,這次巴西隊已經鼓足勁,準備一雪前恥,再次衝擊冠軍。

在這次公佈的巴西隊陣容中,38歲的阿爾維斯重返國家隊頗受矚目,這次他踢的位置是右後衛,此前他在聖保羅曾一度踢10號的位置。

而巴西的「王牌10號」、29歲的內馬爾也是眾人關注的焦點,他作爲巴西隊的中場兼前鋒,被稱爲當今足壇最有天賦的攻擊手。他在本屆世界盃的表現,值得期待。

目前,在世界盃預選賽南美積分榜上,巴西以4戰全勝領跑。在6月4日,巴西隊將主場迎戰厄瓜多爾,並將在6月8日客場對陣巴拉圭。

在備戰世界盃的同時,巴西還在將6月11日主辦美洲盃足球比賽。原本準備主辦美洲盃的阿根廷因爲疫情原因放棄主辦權,於是巴西臨危受命,接手舉辦本屆美洲盃足球賽。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