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專家揭習2大危機/戰狼轉向「裝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金色種子——法輪大法在台灣的故事》上篇 萌芽(4)

【疫情更新06.03】打疫苗河北市民5分鐘死 陝西女孩心臟衰竭

習近平與「國師」各說各話 戰狼外交轉向難
日前中共政治局召開會議,邀請反美國師、復旦大學教授張維為給高層「講課」。然而,外界發現,習近平當天的講話和張維為近期的戰狼言論,有很大差別,幾乎是各說各話。

戰狼假裝可愛?專家揭習近平面臨2大危機
習近平日前主持中央政治局會議,要求中共各級官員要努力塑造可愛、可敬的形象。對此,有學者說,這是因為習感受到2大危機。也有人認為,這是中共戰狼外交窮途末路後,被迫作出微調,假裝可愛。

重慶高樓大火 23歲女孩翻窗逃生墜亡(視頻)
現在中國各地災難頻頻。6月2日,重慶城南家園高層突發火災,一名23歲的女孩試圖翻窗逃生,不幸墜樓身亡。

河南書記王國生卸任還稱習「領袖」 肉麻表忠惹疑
河南省委書記王國生於6月1日卸任。他在當天的中共河南省全省領導幹部會議上對習近平大表忠誠,用「領袖」稱呼習,引發外界議論。

雲南野象群進入昆明 途中嚇得老人躲床底不敢出聲
雲南15頭野生大象向北遷徙,截止6月3日早上,象群已經抵達昆明市的晉寧區。這群野象日前闖進一家康復院,直接把房門撞開,嚇壞院內老人,其中有人嚇得躲在床底,不敢出聲。

陝西女孩自曝打疫苗心臟衰竭 微博被刪網傳去世
日前一名陝西女孩在微博陸續發帖,披露自己因打疫苗入院搶救直至心臟衰竭的過程。帖文持續引發關注後,她又為「引起社會恐慌」道歉,被質疑受到壓力。隨後上述所有帖文全部被刪,博主生死不明。

廣州疫情引發恐慌 市民曝如同武漢封城
廣東省多地出現傳播力超強的中共病毒印度和英國變異株,廣州市因疫情爆發已經封區限行。當地民眾向《大紀元》披露,封城中的廣州,出現了類似當初武漢封城時亂象,引發人們恐慌。

六四32週年香港如臨大敵 穿黑衣也讓港警害怕
今年是六四32週年,近日香港政府如臨大敵,威脅稱6月4日晚在維園附近穿黑衣的人都可能被抓。不過香港民眾表示,會堅持以個人的方式悼念六四。

墨西哥驚現巨大天坑 每天擴大幾十米 恐吞噬房屋
近日,墨西哥一處農田突然出現一個巨大的天坑,而且每天都以幾十米的速度持續擴大,天坑附近的房屋恐被其吞噬。

三孩政策民調九成不考慮 民嗆「把婦女當豬」
中共政治局日前宣布開放一對夫妻生育第三胎的政策。這一消息引爆輿論翻車,大陸微博上相關話題跟帖負評如潮。中共黨媒在微博進行的一項民調結果令中共傻眼,官媒只得迅速刪除。更有中國民眾嗆當局「把婦女當豬」。

世衛重啟溯源調查?要求意大利重測最早病毒樣本
世界衛生組織(WHO)今年初的中共病毒(COVID-19)溯源調查報告,被質疑替中共洗白。英媒披露,隨著美國政府重新啟動針對病毒源頭的調查,世衛已有新動作,通知意大利重新檢測在2019年10月出現的病毒樣本。

夏季來臨中國突現電荒 廣東工廠被迫開三停四
夏季來臨,中國南方卻突然鬧電荒。近期,廣東、廣西、雲南、浙江等地已陸續啟動「有序用電」,廣東一些工廠被迫每週只能開工三天,而要休息四天。預計限電措施可能會持續到年底,許多企業面臨產能不足及違約等巨額損失,中國經濟復甦也再次受到衝擊。

美主持人:如資助武漢實驗室 美國可能不會起訴中共
美國總統拜登已下令情報機構調查中共病毒(COVID-19)的起源,實驗室洩漏是可能起源之一。福克斯新聞主持人古特菲爾德(Greg Gutfeld)日前警告說,如果美國資助了武漢實驗室的相關研究,那麼美國可能不會就中共病毒大流行的影響而起訴中共。

接種疫苗死亡不斷 港府突改通報規則疑為掩蓋事實
香港中共肺炎(COVID-19)疫苗臨床事件評估專家委員會(簡稱「專家委員會」)日前作出決定,今後的死亡個案只在「與疫苗接種有潛在關聯」的情況下才會對外公布。外界質疑,此舉涉嫌蓄意隱瞞國產疫苗的嚴重副作用。

北京打壓補習班 高考志願填報諮詢價格暴漲
近期北京當局接連出手打擊課外培訓機構,被指有意降低民眾教育成本,刺激出生率。但學者質疑治標不治本。日前官媒又開始聚焦於「高考志願填報諮詢」產業漫天喊價,顯示官方可能將擴大打擊面。

活動人士籲東京奧運會行動 禁中俄等國領導人參加
隨著定於7月進行的東京奧運會臨近,美國蘭托斯人權與正義基金會(Lantos Foundation and the Human Rights Foundation)正推動國際奧委會採取行動維護正義,禁止中俄和其他13個國家的領導人參加,使他們的位置留下空位,以提醒人們關注他們侵犯人權的行為。

習近平請「反美專家」張維為給政治局上課 引發熱議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在5月31日政治局會議上發動新一輪大外宣。並請來知名的「貶美專家」張維為給政治局委員進行講解,引發網絡爭議。

南海風波再起 中共16軍機闖爭議空域引大馬抗議
馬來西亞空軍部隊週二(6月1日)發布消息稱,週一上午,有16架中共軍機飛入馬來西亞東部亞庇飛行情報區,馬國軍機緊急升空攔截。馬國外長隨後於週二晚間發表聲明稱,將就此事件向中共當局發出外交照會,以示抗議。

【中國禁聞】6月2日完整版

【禁聞】6月2日退黨精選

【秦鵬直播】三千多郵件曝光 福奇涉嫌 掩蓋病毒洩漏

【遠見快評】福奇郵件爆雷 戰狼轉向「裝羊」?

【新聞看點】廣州升級防控 中共威脅「核戰」福奇驚人郵件曝光

【財商天下】經濟拖油瓶?電荒煤荒來襲

【役情最前線】反習勢力暗湧 北京嚴控一把手

【時事縱橫】港澳悼六四成罪 福西電郵投震撼彈

【今日點擊】世衛顧問:武漢病毒外洩若屬實 中共政權恐難保

【今日點擊】華郵揭秘福奇與中共疾控中心主任獸醫高福的電子郵件

【熱點互動】習近平指示大外宣 戰狼能變可愛?香港六四燭光不再

【未解之謎】武當山四大「神蹟」之一 千年長明燈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戰狼表演過頭 習對大外宣不滿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機構超級電腦協查
相關鏈接:習近平宣布3孩政策/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相關鏈接:習遭身邊人暗算?王滬寧挖4個大坑
相關鏈接:廣州疫情升溫已部份封城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