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3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3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助弱勢群體寫訴狀 四川黃曉敏遭刑拘

四川成都維權人士黃曉敏,5月29號,被當地警方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刑事拘留。有知情人士披露,黃曉敏被捕,可能與他協助弱勢群體寫訴狀,以及在海內外網站發表言論有關。

在京訪民趙振甲被押回撫順關黑監獄

5月29號,在北京上訪的遼寧撫順訪民趙振甲,被撫順的4名黑保安綁架,強行帶回撫順,之後被關押在撫新三醫院的一個經過特殊裝修的病房,多名保安日夜看守。

內蒙殘疾訪民申請大病救濟 被調查

內蒙古呼倫貝爾盟扎蘭屯市市民劉鐵柱,因醫療事故致殘,維權上訪多年無果,日前申請大病救濟,結果引來警察和民政局上門調查,試圖將他關押。

陝西民眾公安廳送錦旗 遭毆打拘留

5月20號,陝西一些民眾到省公安廳送錦旗,感謝警察吳永強在網上曝光藍田縣86歲貧困戶陳有群一家的慘況,西安市公安局出動數百名警察,到場搶走錦旗,抓捕多人,並將陳有群打到在地。事後,陳有群的兒子被刑事拘留,至今仍被關押。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