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案驚奇】福西大量電郵公開 爆三大驚人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收看《新聞拍案驚奇》,我是大宇。

今日焦點:共軍2016繪投毒地圖!針對台灣美國;美欲成立武漢調查委;反美意識不夠?習近平政治局開課,給常委洗腦,卻要戰狼扮嫩;疫情燒,柯文哲稱三週擴散全台!港澳六四紀念受阻;福西電郵門。

【美國傳染病專家福西 對「毒源」表態說明啥?】

這個中共病毒瘟疫爆發之後,捧紅了一些中外的一些醫學專家,被稱為美國首席傳染病專家的福西(Anthony Fauci)就是一個,也有媒體叫他「福奇」或者「弗契」,都是這個人。

福西今年已經80歲了,是紐約人,1940年生人。他在美國擔任的職務挺多。首先,從1984年11月開始,他就是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所長,一直做到現在。他就任之初還是里根總統執政時期,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福西也是美國歷任總統的醫療顧問,並且在2020年1月29日成立的「白宮防疫工作組」中擔任重要成員。

中共病毒爆發前,他就是美國電視節目中,解釋愛滋、生物戰、流感等問題的常客。看上去背景還挺硬是吧,但是要不是中共病毒爆發,很多華人觀眾可能永遠也不會認識這個人,也不會像如今這般,受到美國內外眾多人的關注。

在中共病毒瘟疫爆發後,作為美國防疫明星的福西至少有三個特點,被大家注意到。

第一,2020年上半年,川普政府在白宮的每日疫情通報會上,福西常常站在川普旁邊,別的不突出,倒是跟川普唱反調最在行。他堅持把中共病毒叫成COVID-19這種學名,而不是像白宮一些官員那樣,叫成能體現這個病毒責任所在的名稱;當川普說美國不缺外科口罩,反駁左派記者的說法時,輪到福西發言,他就要給相應記者以肯定,打臉川普;當川普指責中共沒能提早幾個月告訴美國疫情嚴重性的時候,福西則暗示中共那會兒也不知道疫情存在,等等吧,他經常跟川普唱反調,這讓他成了左派主流媒體追捧的「防疫明星」;

第二,福西是「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的所長嘛,他曾主持資助中共武漢病毒研究所一起參與的病毒研究項目,這個項目至少從2014年就開始了,第一階段持續5年,總投資370萬美元,武漢實驗室的到至少59萬8千美元的研究經費,第二階段2019年開始,當時也是福西所在研究所出資支撐相關項目;

第三,左派媒體想捧福西也捧不起來,為什麼呢?不知道福西是否跟拜登一樣,時不時會出現語無倫次的「症狀」,他常常也是打臉自己,因為經常之前說的話,被後面的自己推翻,而且是立場截然相反,類似例子太多了。

最典型的是今年5月26日,美國媒體發出一篇文章,一針見血地報導說:福西正在跟此前17個版本的自己激烈辯論。插圖配得也很有意思,就是好幾個不同時期的福西照片,在互相「辯論」。他存在矛盾的說法包括,現在福西說,「在美國戴口罩沒用啦,只是政治需要」,而此前福西說,「戴口罩絕對不是政治問題,這麽說很有侮辱性啊」,但是再往前推,2020年3月的福西又跳了出來,同意現在的福西說,「戴口罩沒用啦,只是讓你自我感覺好一點」,但是還有不同時期的福西會出來辯解說,「戴口罩怎麼會沒用呢?那是反科學的說法」,啊等等,變了又變,一變再變,很容易讓人想起電影《指環王》裡精神分裂的咕嚕,自己跟自己在那裡辯論來辯論去。

而現在福西善變的最突出的一點,就是他關於病毒來源的表態。

2020年4月17日,福西在白宮新聞會上被記者問到,病毒是不是從中國實驗室洩漏的呢?福西說,我們這有一組非常、相當、十分、很強的病毒學家,仔細觀察了中共病毒基因序列,發現這個病毒,完全符合從動物傳染到人的突變,意思就是它是動物傳染給人的,不是洩漏的。

2020年5月4日,美國《國家地理》雜誌採訪福西,又問福西覺得這個病毒是不是從實驗室洩漏的。福西說根據蝙蝠病毒的進化來看,非常非常強烈地顯示,它傾向於非實驗室洩漏。

時間來到2021年5月11日,過去一年了,這一天,坐在美國參議院裡接受議員質詢的福西,面對議員再次詢問病毒是否從實驗室洩漏,福西突然說:這種可能性當然存在,我完全同意全面去調查,來看病毒是否從實驗室洩漏。並在隨後回答議員提問時,都十分肯定地給出了傾向於懷疑實驗室洩漏的說法。

不過在5月24日,福西又對媒體說,他相信病毒在傳染給人類之前,極有可能是自然產生,並不是直接在實驗室產生,但是他支持全面調查。

反正之後不知道福西又會怎麼回答記者,反反覆覆地。但是從英文原文來看他的表述,在病毒來源這一點上,嚴格講,反映的並不完全是福西「前後自我矛盾」的表述,而給人一種「揣著明白裝糊塗」的感覺,每次回答總是繞來繞去,就是不直接回答提問,是或否就完了嘛,他不是,在那繞彎子。

之前繞來繞去是傾向於病毒不是實驗室洩漏,但他沒直接否定,現在突然變成傾向於實驗室洩漏,但是也沒有直接肯定。感覺他是在公眾面前長袖善舞,跟著風向跑,風往哪吹往哪倒,不像個醫學家,倒像個老奸巨猾的政客,句句給自己留後路。

但是呢,紙包不住火,真相總有曝光的一天。

【福西大量私人電郵公開 揭示至少三大驚人內幕】

6月2日,美國媒體曝光了超過3,200頁,福西從2020年1月到6月間的部分私人電子郵件,時間跨度達半年。《華盛頓郵報》還挑選出了其中2020年3月到4月間的超過860頁電郵的內容片段,公布了出來。

這些電子郵件,都是根據美國的《信息自由法案》索取的,以維護美國公眾的知情權。除了美國媒體獲取的電郵,在這之前,美國「司法觀察」機構也獲得了大約301封電郵,也揭示了令人不安的信息。這些郵件內容繁多,現在各個媒體還在挖寶,根據截至目前發現的信息,至少涉及多個內幕資訊,我們來給大家介紹其中三個比較重要的。

第一個內幕,關於病毒起源

2020年1月31日,正處於中共病毒爆發的初期,福西給兩名專家發了一封信,一個是美國的病毒研究專家克里斯蒂‧安德森(Kristian Andersen),他在加州運作一間研究病毒基因組的實驗室,還有英國的傑米‧法雷爾(Sir Jeremy Farrar),他在英國主持一家全球性的健康慈善機構。在信中,福西附上了一條報導的鏈接,是一份科學雜誌的文章,題目是《通過病毒基因組挖掘疫情起源的線索》,同時,福西還在信中寫道:這是今天剛報的,你們可能也看到了,這事關現在的輿論熱點,很有意思。

那麼收信人之一的安德森,在回信中對福西說:這個病毒中,有小於0.1%的組成部分「極不尋常」,看上去具有潛在的「人工」痕跡,同時安德森也說,要等待更多基因序列和分析再做決斷。

而在兩天後,2020年2月2日,我們剛才提到的法雷爾,也回信給福西說,期待當晚或第二天進行一場電話會議,同時在信中附上了一家美國媒體《零對衝》(ZeroHedge)的一篇報導,題目是《病毒中含有愛滋病毒插入,促使公眾恐慌病毒是人造生物武器》。隨後,福西立即把含有這篇報導的電郵,轉發給了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的院長弗朗西斯‧科林斯(Dr. Francis Collins),並且問科林斯,「你有沒有1分鐘,我們迅速通個話?」

到此,這組email對話在目前公布的信息中就結束了。這至少證明,福西在非常早期,就接觸到並與同行探討了,先前被主流媒體視為陰謀論的內容。

第二個內幕,福西跟疑似中共代理人的曖昧關係

像我們剛才介紹的,2020年整個一年,福西都公開給實驗室洩漏說降溫。2020年4月18日,福西收到一封信,來自一家美國非營利組織「環保生態健康聯盟」(EcoHealth Alliance)的總裁,名叫彼得‧達扎克(Peter Daszak),他同時也是一名動物學家。達扎克在信中熱情向福西致謝,他說:想代表我的員工和同事,對您致以個人的感謝。啊,特意強調是「個人」。然後他接著說:感謝您公開力挺病毒是自然產生的觀點,是蝙蝠傳染給人的,而不是從武漢實驗室洩漏的。

那大家會感到,這就很奇怪啊,達扎克一個美國機構的總裁,為什麼要謝福西這個呢?原來啊,這個達扎克是中共的老朋友了。我們剛才說的,福西所在的衛生機構,給予武漢實驗室的研究撥款,就是通過達扎克的「環保生態健康聯盟」分享給武漢病毒實驗室的,是這麼個關係。

第二天,福西寫了封回信說:非常感謝你的稱讚。

然而,類似的揭露信息此前就有。今年3月份,美國司法觀察根據《信息自由法》取得福西至少301頁電郵,當中包括2020年2月13日至15日之前,福西和其下屬雷恩(Clifford Lane),以及雷恩與世衛高層包括祕書長譚德塞之間的通信內容。其中,福西下屬雷恩與一名世衛官員討論到一份「保密表格」,說這表格是根據中國情況量身訂做,不能再使用之前的表格,而世衛也給美國衛生院寫了一封電郵,含有疫情資訊,其中有一個標註內容很惹眼,世衛方面對美國衛生院說:在我們與中國同意之前,請將此視為敏感信息。根據媒體報導,這一系列電郵,加深了人們對世衛與中共聯手隱瞞疫情的質疑,而且也牽扯到了福西。

第三個內幕:福西本人跟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的直接郵件往來
根據6月1日美國媒體曝光的信息,從福西的電郵來看,他與高福關係不錯。其中,2020年3月2日,高福給福西寫信說,他當時在媒體前公開批評美國不倡導民眾戴口罩是「鑄成大錯」的話,是記者的誇張報導,自己並沒有指責的意思,希望你理解。從這個小細節可以看出,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還是很重視跟福西的關係,公開講話後還要私下裡「澄清」一下。福西隨後回信說:我完全理解你的意思,沒問題。

後來福西在美國遇到爭議,高福還特意寫信安慰福西,說「我知道你正在受到一些人攻擊,希望你一切順利」,福西回信說「謝謝你的提醒,儘管有瘋子,但一切仍然可控」。

不過,也有媒體報導說,福西每天收到的郵件好像就有上千封,也有其它醫學行業同事或別的國家政府來信。但是以上信息至少說明,福西跟高福是比較熟悉的關係。

以上三點信息,涉及病毒起源、疫情隱瞞和福西跟中共和世衛的比較曖昧的互動,目前正被一一起底,可能之後還有更多信息曝光出來,而且依法曝光出來的郵件,內容並不全是公開的,有不少還是打了碼的,所以還有一些信息,應該還不能完全解密。

【美成立「武漢調查委」呼聲高 毒源調查轉向關乎20大?】

由於這些曝光的郵件,現在美國保守派人士,開始呼籲美國國會成立類似911調查委員會那樣的「武漢調查委員會」。此前就罵福西是騙子的共和黨聯邦參議員蘭德‧保羅也很快接受媒體採訪,並說:我早就告訴過你們,福西是騙子。

很多事情的真相啊,現在正在一一曝光。但是有一點很有意思,就是為什麼進入今年5月份之後,美國和西方主流媒體、醫療機構乃至政府的口徑一下子轉了風向,都開始正視病毒洩漏論了呢?

我現在要說這事跟2022年中共20大有關,可能有的觀眾會說我胡說八道。中共內部那種你死我活的鬥爭程度,有時候是很凶猛的啊,香港一直有個詞叫「攬炒」,我覺得不排除中共內鬥到一定程度的時候,他們可能都有人抱著這樣的心態跟習死磕,同時,這麼多年來,中共滲透了很多國際機構、媒體、甚至政府官員,他們的內鬥有時候都會反映到外面他們勢力操縱的「長臂」那裡去,很激烈。

昨天報導不是跟大家說,英國已經有人直言,如果病毒實驗室洩漏的說法坐實,習近平在國內可能被趕下台嗎。但這個呀,目前就是一種分析,我們接著看。但我們跳出來說,調查病毒起源真相這是必須的,揭露和認清中共這也是必須的,而且這是現在世界的趨勢潮流,無論是什麼原因觸發,人們終究會走向對中共的追責。

中共好像覺得自己了不起,機關算盡,但一切在冥冥中,似乎都有一隻看不見的「手」,進行更高妙的操盤,最後中共做的那些壞事只能是作繭自縛。

共軍專家2016年 繪製投毒台美路線圖】

而最近曝光的還不只是福西的電郵。5月31日,美國一家保守派媒體揭露,中共軍官「王長軍」,早在2016年就繪製了一幅邪惡的地圖,這幅地圖是描摹把病毒傳播到台灣和美國的路線圖,當時這個王長軍正在鑽研一種「腺病毒」,企圖把它做成可以「無症狀傳播」的病毒,這是一種生物武器的概念,而且有消息說王長軍還分離出了舟山蝙蝠的兩種病毒,都可以作為「無症傳播」的選擇。

美國生物學家塞林揭露,2016年,中共一個部隊內部就爆發過一場腺病毒洩漏造成的呼吸道疫情,隨後這種病毒就被中共軍醫拿去研究,還在2019年3月寫成報告。塞林指出,中共希望自己的生物武器,具有高傳染性、高無症傳播率以及不易發現來源的特點,從而可以逃避病毒流行的追責。

2020年9月,我們剛才提到的這個「王長軍」,因為病毒方面的研究表現,被習近平授予了所謂「國家勳章」。可想而知這中共的邪惡程度。

【紐時自省!探討毒源背後更大醜聞】

現在美國主流媒體幾乎完全在病毒來源問題上,變了一個態度。《紐約時報》還在6月2日發表專門報導,反省自己和主流科學界,說如果病毒最終被證實是武漢實驗室洩漏造成的,這將成為歷史上最大的科學醜聞之一,而這個醜聞是更大的醜聞,這包括海外嚴重的黨派鬥爭和對中共報導的輕信,以及時下那些以科學名義說話的人,還有大媒體和各大社交媒體的「守門人」,統統將在這個醜聞之中。

中共病毒真相要調查,而同時,這個病毒還在持續蔓延,禍害人類。

【台灣三週內還會擴散?支援疫苗 德日對台態度不同】

6月2日,台灣宣布本土病例又達到了超過500例,達到549人,雙北地區還是比較嚴重的,台灣台北市長柯文哲還預言,目前發生在台北的事情,三個星期後會發生在整個台灣,他的意思是病毒會擴散到台灣其它縣市,但他也呼籲民眾不必太驚慌,強調是戰況「膠著」,期待擴大疫苗施打。

而台北市民則表現出良好的素質,大約85%的市民都積極主動配合防疫,相信台灣其它各地也一樣,這是可以很好控制疫情的非常積極的表現,這也有力避免任何極權手段的發生,當然台灣政府也是拒絕採用極權手段防疫,否則還會出現可能得不償失的慘況,造成二次傷害。總之,期待台灣可以儘快渡過難關。

而意大利《真相報》近日報導,直指德國在台灣急需疫苗的情況下,聽從北京指令,停止向台灣輸出疫苗。同時德國總理默克爾甚至仍大力支持全歐洲都喊停的《中歐投資協定》。

相比之下,日本《產經新聞》6月2日則發文,呼籲日本政府知恩圖報,回報台灣此前捐助口罩、以至更久以前的311地震時,對日本的幫助,期待日本政府將並沒有預定要施打的英國阿斯利康疫苗,發給台灣。日本首相菅義偉也在2日宣布,會對外支援3,000萬劑疫苗,其中一部分會給台灣,但並沒有明說具體數量。

與此同時,世界多個地方也正繼續經受病毒之苦。

【墨爾本續封鎖 印度野狗啃屍 深圳羅湖封街】

澳洲維多利亞省6月2日宣布,又新增了6例確診,最近一共增加了至少60例,因此當地的墨爾本宣布延長封鎖一週,民眾非必要原因不得外出。

而在印度,疫病已經造成了大量死者,很多人屍體來不及焚化,被拋入河流中,有些屍體被沖到岸邊,遭受野狗啃食,慘不忍睹。

中國廣東省疫情也正在蔓延,6月2日,深圳市羅湖區的「東門白馬服裝批發城」傳出確診,當地步行街封鎖,批發城關閉。

【中共打壓港澳六四紀念 在香港開推普通話簡體字】

此刻也正臨近「六四」,與深圳相鄰的香港,則正經受中共進一步的政治打壓。前幾天各大媒體報導,香港有個六四紀念館,期待香港民眾屆時前往獻花,紀念六四,但是目前傳出,6月1日,港共政府突然派人巡查位於旺角的六四紀念館,指控其違反娛樂場所條例,威脅館方負責人可能被罰款乃至監禁,並在6月2日,最終以所謂「保障參觀者安全」為由,「暫時」關閉六四紀念館。這明擺著是衝著「六四」這兩個字來的,是國安法帶來的政治打壓的一部分。

但是香港人仍然自發堅持悼念,在香港支持民主的「黃店」,多設有蠟燭派發點,供市民領取,鼓勵人們以自己方式悼念,同時還有手機App提供網上悼念辦法,給人們紀念活動開闢虛擬場所,人們可以上傳自己的照片,成為一種集體悼念的形式。

同時,對六四的打壓,也不只是在香港。在瘟疫爆發前,其實澳門也有人堅持每年悼念了六四,但是今年,澳門警方比香港更進一步,粗暴拒絕澳門「民主發展聯委會」申請的六四悼念燭光晚會,理由直接就是說。六四是反革命動亂,而六四紀念晚會具有所謂「煽動顛覆」和「挑戰中央權威」的意味。澳門主辦方對媒體表示,這是澳門警方明顯的政治打壓。

而針對香港和澳門,中共除了政治打壓外,也在文化上加力,促使兩地更趨向「內地化」。6月2日,中共教育部發布了第一個《粵港澳大灣區語言生活狀況報告》,針對港澳、深圳和廣州的語言情況做了點評,特別是點名了香港的所謂「兩文三語」的情況,報告指出要把普通話納入香港教育系統的考評之中,推進普通話教學,並期待「從法律上」建立普通話以及「簡體字」的地位。這是對進一步消滅港澳文化的危險信號。

【習近平要戰狼扮可愛 請專家開洗腦課 胡錫進又喊核武】

中共的所作所為,早已為世界所反感,其回應外界質疑的外交辭令,也以「戰狼風格」臭名昭著於世。但是5月31日,習近平突然在中共高層的一場學習會議上提出,要學會「跟世界交朋友」,從而影響別人,要中共宣傳部門塑造所謂「可信、可愛、可敬」的形象,同時要所謂「講好中國故事,傳播好中國聲音」,與世界溝通「要注重把握基調」,提到「謙遜謙和」四個字。

這明顯是針對外交戰狼所言。看來是中共體制內對「戰狼外交」非議頗多。

可矛盾的是,在同一天的中央政治局會上,習近平還請了中共體制內著名的「反美專家」、「舔共公知」上海復旦大學「張維為」,給政治局委員上課,其中提到西方對中共什麼誤解、誤讀,說要西方「讀懂中國」,他的背景,就注定在他的「課堂」上自然還離不開那副戰狼腔。

包括什麼中國老百姓比美國人富裕啊、美國還有55萬人無家可歸啊、中國是全面小康了啊,還要警告美國,如果不和中國合作,今年冬天都熬不過去。就是請這樣的人,給中共高層那些黨官,給政治局同事洗腦。

所以從這上課內容來看,也就不難理解中共為什麼能有那麼多奇葩的政策了,因為「老師」都是這種不正常的「跪族」。想對外扮可愛、擺脫戰狼形象,那更是路漫漫了。

6月2日,美國媒體對此報導說,習近平想扮可愛,但是忽略了一個重要問題,就是中共形象在全球已經臭掉了,存在著巨大的形象問題。

而且就在剛剛,6月1日,中共戰狼之一的「胡錫進」,又在繼續公開叫嚷,要中共加強核武器項目的建設,以圖對美國進行所謂戰略威懾,說必須要為中共和美國未來的緊張「攤牌」做準備。是啊,病毒溯源、各種邊境問題、以及中共對外的滲透等等,到現在,逐漸顯現出攤牌的趨勢。從習近平的扮可愛,到胡錫進的核武準備,都反映的是中共在這個時期的同一個心理狀態:怕。

好,我會員網站的網址是dayuus.com,每月只要一杯咖啡的費用,就可以看到我們會員節目《歷史翻案驚奇》,歡迎大家加入。然後我在Telegram上的觀眾討論群是 t.me/xwpajq_us,節目信箱是 [email protected] 。也歡迎您訂閱本頻道,並點擊小鈴鐺,獲得節目發布通知。那今天節目就到這裡,感謝您的收看,我們下期再會!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2Re72pA
支持大宇: https://donorbox.org/dayutime
歡迎訂閱 +打開小鈴鐺: http://bit.ly/PAJQsub

新唐人《新聞拍案驚奇》製作組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