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粉絲天堂 迪士尼開放復仇者聯盟園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令漫威迷們期待已久的,美國加州迪斯尼「復仇者聯盟園區」,將在6月4日開放迎接第一波遊客,讓大家能夠置身於電影的場景之中,感受真實的漫威宇宙。

2019年《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完結後,漫威迷們都覺得戀戀不捨。當時,迪斯尼就宣佈要增設「復仇者聯盟園區」。在經過中共病毒帶來的將近一年的延期後,這座佔地6英畝的全新園區,終於要和大家見面了。

首先映入眼簾的就是標誌性的復仇者聯盟總部,還有蜘蛛人主題實驗室。在這裡,您會看到有一位機器人扮演的蜘蛛人在60英尺高的空中翻騰,而另一位真人扮演的蜘蛛人則會爬下牆頭迎接遊客。

在蜘蛛人主題實驗室內設有讓遊客體驗噴射蜘蛛絲的遊樂設施Web Slingers。在這裡,真實場景於虛擬環境相融合,讓遊客身臨其境,讓遊客覺得他們真的在噴射蜘蛛絲,對抗失控的蜘蛛機器人。

而且遊戲中設有不同的關卡和彩蛋,讓遊客可以樂此不疲。

除了蜘蛛人,您能在「復仇者聯盟園區」看到諸多不同的超級英雄,和他們進行奇妙的邂逅。比如,鋼鐵俠、黑寡婦、黑豹

而且,這裡一直都在推陳出新,遊客永遠不知道下一個超級英雄何時出現。

迪斯尼影像執行製片人 JOHN MAURO :「所以每次你回到這兒時,你可能會看到一些新的東西,一種新的體驗,一個新的角色,一個新的英雄。所以,這才是真正了不起的地方,那種不斷變化、不斷發展的動態感覺。」

在園區中,人們還可以看到高大氣勢的《銀河守護隊》宇宙塔。

對了,這裡還有《奇異博士》的古老能量聖殿,讓遊客彷彿就像置身在電影場景中一樣,還有如同自由落體的刺激體驗。

如果在園中走累了,可以來充滿科幻氛圍的「皮姆廚房」坐一坐。這裡的設計靈感來源於電影《蟻人與黃蜂女》中提到的「皮姆粒子」。

怎麼樣,看到這裡,漫威迷們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想體驗一番了?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