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廣州疫情引發恐慌!市民曝如同武漢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下面,帶您關注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廣州疫情引發恐慌!市民曝如同武漢封城

廣州連續多日新增本土感染病例,均為印度變種病毒。廣州政府趕建氣膜方艙實驗室,並呼籲要和病毒賽跑。廣州市因疫情爆發已經封區限行。當地民眾向《大紀元》披露,封城中的廣州,出現了類似當初武漢封城時亂象,引發人們恐慌。

六四塵封老照片罕曝光 陸委會促中共還政於民

在今年「六四」紀念日的前一天,中華民國政府陸委會發出呼籲,要求中共還政於民,並著手進行真正的政治改革,而不應逃避面對1989年那場在天安門廣場對無辜百姓的血腥鎮壓。而32年後,當年親歷者也向大紀元曝光一批照片,能從塵封的老照片中,窺見1989年5月後學生運動的真實樣貌。

中國夏季來臨突現電荒 廣東工廠被迫開三停四

夏季來臨,中國南方卻突然鬧電荒。近期,廣東、廣西、雲南、浙江等地已陸續啟動「有序用電」,廣東一些工廠被迫每週只能開工三天,而要休息四天。預計限電措施可能會持續到年底,許多企業面臨產能不足及違約等巨額損失,中國經濟復甦也再次受到衝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