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紐約市長候選人辯論 華婦遇襲案入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週三晚間,WABC為民主黨紐約市長參選人,舉辦了首場面對面的辯論會,首個辯論的議題是治安問題。當晚出席的八位參選人各抒己見。

依照發言順序為:亞當斯(Eric Adams)、賈西亞(Kathryn Garcia)、多諾萬(Shaun Donovan)、斯靜格(Scott Stringer)、威利(Maya Wiley)、麥圭雷(Raymond McGuire)、楊安澤(Andrew Yang)、莫拉雷斯(Dianne Morales)。

當晚辯論會的首個問題,就是有關目前紐約人最關心的治安議題。引發紐約市民熱議的,華埠亞裔婦人遭非裔嫌犯萊特(Alexander Wright)攻擊的話題,也是當晚辯論會的考題之一。

雖然當場沒有參選人直接要求改革「保釋金改革法」,但楊安澤在所有參選人中,唯一強烈要求,不應該再讓有暴力襲擊歷史的嫌犯,出現在街道上。其他候選人則把施政重點,放在增加安置遊民與精神健康患者的經費上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