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看點】廣州用方艙 蓬佩奧:中共欠世界答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大家好,歡迎大家關注《新聞看點》,我是李沐陽。今天是美東時間6月3日星期四,亞洲時間是6月4日星期五。

今天焦點:主播直播吃死蟲;方艙實驗室啟用,芳村全線封城;擔心餓死,菊樹民眾要逃;福西將被查?共和黨炮火猛;助攻中共生物戰?明州大學有份;多年生水稻問世?「超自然生物」現身;《真實中國》畫展。

拜登3日發布一份新的行政令,禁止美國實體購買或出售59家與中共國防和監控技術有關的中國企業公開交易證券。

白金漢宮3日宣布,拜登與妻子吉兒6月13日將拜訪溫莎城堡,與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會面。95歲高齡的女王在位69年,這是她接見的第12位現任美國總統。

6月2日,山西省蒲城縣古鎮小學46名學生吃完學校食堂的午飯後,出現嘔吐、腹瀉等症狀,隨後被送往醫院治療。截至當晚11點,仍有4名學生留院觀察。

韓聯社報導,韓國總統文在寅與英國首相約翰孫3日通了電話。文在寅表示,韓國將在G7高峰會上,針對疫情、經濟、氣候等問題與各國討論對策。

伊朗最大軍艦2日不明原因起火,搶救無效,最終沉沒阿曼灣。同天晚上,首都德黑蘭附近的煉油廠爆發大火,延燒到3日。

香港電台3日報導,香港警方4日將部署約七千名警察在多區戒備,單在維園一帶,預計就有大約三千警力。

截止到美東時間6月3日下午2點,全球新增確診中共病毒(武漢病毒、新冠病毒)人數50萬5,896人,總確診人數達到了1億7,241萬4,706人,死亡總數是370萬6,392人。

下面進入今天的話題。

今天的內容還是有不少網友關於廣州疫情的爆料,絕對一手消息,其中有被封鎖幾天的民眾準備逃跑了。
此外福西的「郵件門」仍在發酵,這位美國流行病首席專家可能面臨著被全面調查了。另外明尼蘇達大學也掉進了漩渦,有華裔教師可能為中共的「生物戰計劃」進行了助攻。

此外還有一個讓人驚掉下巴的事,一個像人不是人的「超自然生物」被拍了下來,請大家仔細看視頻,相當詭異。

CNN主播為流量拼了?

新聞看點》從2017年走到現在,得到了越來越多朋友的支持。我們的視頻下方,每天都有很多人向我表示支持。

我謝謝大家。其實您只看到了沐陽坐在台前,每週6天跟大家見面。但實際上,我們是一個團隊在配合,更多的工作是他們在做,更多的idea是他們想出來的。

我們每個人都在想,怎麼能夠吸引更多的人來看《新聞看點》。我是這樣,我幕後的那些同事們也是一樣。我們希望提供更多真實準確的消息,以及我們客觀公正的分析,來留住大家,絕不會為了流量而譁眾取寵,更不會讓我吃死蟲子。

今天(3日)看到一個消息,CNN主播布麗安娜‧凱拉為了博得關注,在電視直播中吃死蟬。從電視畫面中看,凱拉拿起壽司廚師為她準備好的裹著幾個蟬的壽司,真的吃了起來。凱拉邊吃邊說,「嗯,這其實是很美味的。」

「網關專家」表示,凱拉「顯然非常渴望得到一點關注」,所以在電視直播中吃了死蟬。我真的驚呆了。CNN的問題其實大家都清楚,已經積重難返了。靠主播譁眾取寵?我提醒大家,千萬不要隨意模仿。

廣州新增20宗病例?方艙實驗室啟用

廣東省疫情在繼續蔓延,今天(3日)又有2個社區進行全封閉管理,分別是荔灣區白鶴洞街和東漖街,受影響人數為13萬8,439人。當局要求居民「足不出戶」,全封閉管理。

當局的管控措施升級,是因為今天廣州又新增了20宗本土個案。其中15宗是本土確診,另有5宗是無症狀感染。「第一財經」報導,廣州荔灣區的疫情感染鏈已經擴大到了77人。

廣州醫科大附屬八院院長雷春亮透露,在這次本土感染病例中,發現有4例患者是在注射了第一針疫苗後感染的。但他卻說「病情都不重」,還說「疫苗預防重症效果很突出」。

對雷院長的說法,我也只能是呵呵了。因為人們接種疫苗為的是防病毒傳染,還第一次聽說接種疫苗是為了「預防重症」。中共官員總能有「創新」,除了這個疫苗防重症,還可以把學生在教室發生關係美化成「人體連結」。

《華爾街日報》報導,最先採用中共國藥疫苗的巴林,最近疫情爆發。所以從5月底開始,在給打過兩針中共疫苗的人們,補打兩針美國輝瑞疫苗或者德國生物科技疫苗。而阿聯酋從3月開始,已經為接種國藥疫苗的民眾在補種輝瑞或生物科技疫苗。

今天(3日)廣州方艙實驗室投入使用了。中共御用專家鍾南山昨天(2日)代表中共專程去給工作人員打氣,讓大家共同「打贏疫情防控硬仗」。

聽鍾南山的口氣,似乎是人們喝點他推薦的板藍根,或者吃點他推薦的連花清瘟膠囊就可以抗疫了。但實際,廣州的疫情已經相當嚴重了。

一位網友在推特上表示,自己的一位朋友就在廣州的某小區居住。那位廣州朋友說,「很多病例其實官方都不報,以免數字太過驚駭。但是你看封城+中央派專人去廣州,就知道事態嚴重了。」

而我的熱心網友今天(3日)爆料說,「只要是個正常人都不會相信官方的數字。如果一天只有十多例,怎麼可能會搞得如此緊張呢?前兩天我是覺得封的夠多了,想不到現在封的區域比我之前預想的多得多。而且廣州好歹也是大陸的一線城市,怎麼搞得好像年初的河北一樣,說明這次的疫情絕對很嚴重。」

芳村全線封城 荔灣區成孤港

這位網友還介紹了其它很多情況。他的一位住在芳村的伯父介紹,6月3日下午5點左右,芳村全域封閉了。高速出入口和隧道都封了,在芳村的地鐵口只出不進。

我查了一下,芳村是位於廣州市的西北部。網友表示,廣州與佛山之間的公路是無預兆切斷了,目前說是管制到7月3日,足足一個月。網友還指出,「這相當於把整個荔灣區已經封閉了。」

這位網友的消息,被另一位網友的爆料所印證了。為了方便大家聽得更清楚,我把第一位網友稱為A,第二位網友稱為B。

在A爆料前2小時左右,B網友在今天的爆料中表示,「芳村全線封城了」。在附帶的網絡截圖文字中寫著,「芳村已經全部封閉,沙尾橋、鶴洞橋,州頭咀隧道,廣珠系芳村出口,環城高速芳村出口,全部已經封閉。」

圖片中顯示,不同的地方都有警察在架設路障,也有不少車輛被攔截了。B網友還發來一段影片,可以看到一條公路上,至少有3輛公交車和大量的私家車被截停。

佛山一週三次核酸 護士長的忠告

A網友在郵件中介紹,佛山的南海區開始全民核酸檢測了,旁邊的高明區派了一百多人的醫護團隊去幫助檢測。聽住在南海區的朋友說,這已經是一個星期內的第三次核酸檢測了。

A網友表示,媽媽是廣東某地醫院的護士長,不過工作的醫院不是處理疫情的定點醫院。但是作為醫療系統內部人員,叮囑A網友「別打這個疫苗」。

A的媽媽說,「這個東西研製出來的時間太短,很多副作用都不知道。」A的媽媽不僅不讓自己的孩子打,也告訴自家的親戚朋友「可以不打就別打」,如果要寫理由的話,就寫「對疫苗過敏」。

A網友表示,自己一家到目前都沒有接種疫苗。但是A的媽媽提醒A,「因為這個東西是國家和政府都在提倡,所以別對外人說這裡不好、那裡不好的話。」

A還在郵件中特別跟我說,「媽媽身在醫療體系,也對這個東西不信任。這其中肯定是(疫苗)效果遠遠差於官方宣傳的。」

「一切靠自己」 民眾要「逃」了

連續兩天,都有網友向我爆料,揭露廣州荔灣區菊樹村委哄抬物價,民眾遭遇生活困境的情況。大紀元採訪到一位菊樹村民,了解到當地民眾正在考慮如何逃出去。

這位化名叫王華的女士表示,截止到目前,村民沒有看到社區進行有效的組織,「只能靠自己」,但現在真的沒辦法。很多平日不做飯的租戶沒有準備,現在整天喝粥、吃零食度日。

王華介紹,大家使用各種APP買菜,全部進不來,也不知道什麼原因。村民們只能自己想辦法聯繫商戶老闆,但是全部漲價了。因為封城,資源全部被封鎖了。以豬肉為例,一個月前是十幾元一斤,現在漲到23、25元一斤,還有30元一斤的。

王華以為,已經經過一整年的抗疫,當局應該不會讓人到沒有飯吃的那一步,所以沒有過多囤貨。但是王華失算了,共產黨真的不可信。

王華說疫情爆發後,「發現超市一家一家地關門了,因為村委不讓開。超市關門了之後,包括菜場也一家一家地關門了,不讓開。」從那以後就沒聽別人說可以去哪買菜,「所以一切全部都是靠我自己。」

王華說,「說實在話,現在給我們的感覺是,把我們這些人圈在這裡面,然後不聞不問不管死活。我們這裡人可以在裡面任意妄為,但是不能出去,不能跟外界有接觸。」

王華還透露,「現在大家都在討論一個問題——如何逃出菊樹。真的就是不要搞得官逼民反的那種感覺。大家擔心沒得新冠,最後餓死在菊樹。」

我們無法得知更多的廣州情況,僅從當地民眾的爆料來看,廣州很可能出現了一年前武漢一樣的情況。這急需我們關注,所以我希望當地的朋友或者有了解內情的朋友向我們及時爆料。我們的爆料郵箱是[email protected]

您在爆料中,最好附帶視頻或圖片,並且在文字中介紹一下情況。我們期待著您真實準確的消息。

福西將被全面調查?蓬佩奧:中共欠世界答案

我們昨天(2日)節目中談到了關於美國傳染病頂級專家安東尼‧福西的一些驚人消息。這件事還在發酵當中,而且又有進一步的消息披露。

在福西的3,200封郵件被合法披露後,前國務卿蓬佩奧重申了他一直在說的話,「每一條證據都表明,武漢病毒是從武漢病毒實驗室洩漏的。共產主義中國欠世界答案。」

共和黨參議員保羅在推特上寫了一句話,「告訴過你」,然後是一個「眼睛」,緊接著是「開除福西」的標籤。

隨後眾議員泰勒‧格林表示同意,「他需要被解僱。」並且寫道,「至少可以說,福西洩漏的電子郵件令人震驚。」

眾議員麥克萊恩對福西回覆中共疾控中心主任高福「一起渡過難關」的郵件感到憤怒。他說,「福西沒有讓(中共)對全球大流行病負責,而是告訴他們『一起渡過難關』,這太丟人了。」

眾議員克倫肖表示,「在此之前很久,我已經不信任福西了。」他指出福西「從不進行誠實的風險評估,除了封鎖和永遠戴口罩之外什麼都做不了。電子郵件顯示的情況比我們想像的更糟糕。」

不過福西在接受「現在新聞國家」採訪中為自己做了辯護,他聲稱自己的電郵是「被斷章取義」了。但是顯然不會有太多人接受他的解釋。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對布萊特巴特網站採訪中指出,從去年夏天以來,人們都希望得到真實訊息。而福西沒有改變什麼,卻提供了相互矛盾的信息。

這位人氣州長特別強調,應該對福西在所謂的「功能獲得」研究中的作用進行全面調查。他說,「我確實認為福西在這項『功能獲得』研究中所扮演的角色,絕對需要進行全面調查和審查。以及他或他的同事可能向武漢實驗室輸送了多少美國資金。」

德桑蒂斯認為,「實驗室洩漏是最合理的解釋。如果福西向這個實驗室匯款,他真的應該承擔責任。」

在福西「郵件門」之後,《華盛頓郵報》罕見認錯了,承認去年2月的一篇報導「用詞不當」。當時「華郵」把「實驗室洩漏」的說法稱為「陰謀論」,但現在「華郵」表示,「病毒的起源尚無定論。」

柯林斯「不安」 明州大學助攻「生物戰」?

短時間內曝光的各種信息,使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主任弗朗西斯‧柯林斯也感到不安。他昨天(2日)對福克斯表示,對國立衛生研究院為武漢病毒實驗室提供資金的問題感到「不安」。

前副助理國務卿戴維‧費斯在昨天CNN的節目中指出,「世界上沒有哪個政府、大學或公司可以放心,如果他們在中國進行科技交流,他們可能不會在不知不覺中與中共軍方合作。」

所以我們應該能夠想到,有意無意幫助中共的,很可能不只是美國國立衛生研究院。「網關專家」披露,明尼蘇達大學也為中共的生物戰計劃做出了「貢獻」。

昨天(2日)晚上,「網關專家」發表了病毒學家塞林博士和安娜‧陳聯合撰寫的文章,介紹了明尼蘇達大學是如何為中共的生物戰計劃做貢獻的。

文章首先指出,中共病毒是中共生物戰計劃的一部分,這個計劃由中共軍隊執行。其中分為三個層次,第一級是核心祕密軍事級,之後是核心層之上的中國大學、民間研究機構和醫療公司。

但是在中國,軍事研究和民間研究是沒有區別的。中共在2016年推出的「十三五」規劃中,要求這些研究和開發做到「軍民融合」。

文章表示,正是這個中間層是中共軍隊能夠竊取國際知識和技能,特別是來自美國的知識產權。所有這些都有助於推進中共的病毒研究項目,包括生物武器的開發。

文章舉了一個在明尼蘇達大學任教的李放的例子,他的實驗室就在幫助中共軍隊獲得美國的知識、技能和資金。

李放涉生物戰?中共科研鏈條曝光

「網關專家」文章表示,李放經常與武漢病毒所的「蝙蝠女郎」石正麗和一個叫姜世波的人有研究合作。姜世波畢業於中共軍醫大學,與中共軍隊有著廣泛的合作。

李放與石正麗的合作,以及與中共軍隊的聯繫,非常值得懷疑。文章認為,李放「似乎也與中共核心軍事和祕密生物戰項目的一部分有關聯」。不知道這個李放會不會是中共千人計劃的一員?

李放畢業於北京大學,後來留學美國,在耶魯大學得到了博士學位。之後,李放在明尼蘇達大學獲得了一個教職,並不斷得到福西領導的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的資助。

在明尼蘇達大學站穩腳跟後,作為中共「科學連鎖移民」的一個例子,李放開始邀請中共的研究人員進入他的實驗室,主要是來自武漢大學和位於武漢的華中農業大學。

文章指出,來自武漢大學的有楊陽、陳朗、萬玉順和尚健。其中楊陽目前在愛荷華州立大學任教,尚健是李放的官方招聘人員,文章認為,「估計是在尋找更多的中共研究人員」。來自華中農業大學的有彭桂清和葉剛。

在我們前面的節目中,曾提到過中共工程院院士金寧一。2020年11月28日,他曾在中共軍科院軍事醫學研究院做了一場報告。當時是因為他在報告中使用的PPT顯示,2019年12月1日,已經有10例陽性。12月10日就做了病毒排序。

早在2018年,金寧一也曾在華中農業大學做講座。文章指出,二十多年來,華中農業大學直接與軍事獸醫研究所有一個合作項目——J-203-1-01,也就是「重要動物病毒病防控關鍵技術研究與應用」。

多年生水稻培育成功?大躍進回來了

說到華中農業大學,就給大家講一個關於農業的事。我覺得是個笑話,但是中共央視昨天(2日)卻一本正經地報導了,聲稱大陸培育出了「多年生」水稻,種一次收割幾年。

什麼是多年生水稻呢?就是只需栽種一次,然後可以連續收割兩季、甚至能收割幾年。中間不用再購種、育秧、犁田、耙田、插秧,不但減少各種成本,還可以使產量保持相對穩定。

報導稱,水稻收割後,保留地下莖部分,不用耕。等到來年,從地下莖部可以長出新的水稻苗,再次成為可以收割的稻穀。一次播種可收割四五年。

目前這種「多年生水稻」被命名為「雲大107」,原因是由雲南大學胡鳳益教授的團隊培育出的,並且最近在雲南玉溪實驗田獲得了豐收。

央視稱這種水稻今年就在戛灑鎮大規模推廣應用,目前已種植超過500畝。還說經過專家組實測驗收,試驗田畝產615.6公斤,比鄰近普通地塊的產量高出了7.77%。

我雖然是農村長大,但是我是真沒聽說過水稻可以反覆收割的,我只知道韭菜可以反覆收割。難道中共培育出的是超級韭菜?

水稻是一年生草本植物,就算土壤氣候適宜,一年可以種兩季,多得可以種三季。但是不管幾季,都得收割之後,整地、犁田、插秧等等,所有的工種都得重複做。

而中共的專家們可以培育出多年生水稻,不但能越冬,存活好幾年,而且還一茬又一茬地抽穗。真是聞所未聞。或許這又是大躍進來了,「人有多大膽,底有多大產。」

驚掉下巴!超自然生物橋上行走

剛才說水稻這個是個笑談,不過下面這個消息,就有點匪夷所思了。《新聞週刊》今天(3日)披露一段視頻,其中有一個白色身影在一座橋上行走。

事情發生在印度東部。5月29日夜間,在賈坎德邦哈扎裡巴格地區查德瓦大壩附近,有人發現一個白色人形「生物」,在一座橋上行走。

白色「生物」在橋上往前走。腿看上去很長。跟正常人相比,走路姿態有些僵硬。兩隻胳膊也像人一樣,前後甩著走路。但不是貼著身體,看上去跟人有所不同。

有騎摩托車路過的人停了下來,議論說這個生物可能是「女巫」,也有一些車輛駛過。這個白色「生物」也停頓下來往後看,在摩托車的燈光照射下,顯得有點恐怖。

《印度時報》記者阿文德‧喬漢在29日的推文披露了這段視頻,並說「在賈坎德邦哈扎裡巴格發現的外星人或『超自然生物』的視頻」。

這究竟是什麼,許多人搞不明白。有人認為,可能是外星人或幽靈。不管是什麼,在夜間看到這樣的一個奇怪的生命,真的是挺可怕的一件事。

《真實中國》畫展

接下來繼續為大家展示《真實中國》徵畫活動的作品。

今天為您展示的第一幅作品沒有名字,作者也沒有文字介紹,所以只能靠我來說了。畫面上畫了一個表情驚恐的人,兩條腿上寫著「中國人民」。這個人在抱著一個口袋,口袋上寫著「愛中國=愛中共」。

這個人的脖子上橫著一把帶勾的紅色鐮刀,上面寫著「共產邪教」,還有一把斧頭,與鐮刀組成了中共的「鐮刀斧頭」標誌。

雖然網友沒有文字說明,我想畫作所表達的內涵也可以讀懂。整體來說,就是中共在用各種邪惡手段,逼迫中國人民必須接受中共的統治,要求人們「愛黨愛國」。

中共讓人們分不清中共與中國的關係,強迫人們接受「愛國」就是「愛中共」。你如果不愛黨,就不給你飯吃,卡住你的脖子。世界上只有邪教才會搞這個。

中共想混淆黨與國,這怎麼可能呢?中國已經有幾千年的歷史了,而中共到今年才剛剛100年,而且還是一個西方舶來品。中國人都是炎黃子孫、龍的傳人,怎麼可能會自認是馬克思的子孫呢?

欸,剛意識到一個問題。中共正好100年,是不是它的大限到了?人們說「百年之後」,就是說人死了之後。剛好100年的中共,是不是要去找馬克思了?

第二幅畫作的名字叫「停止在中國摘取器官的行為」。這又是一幅內涵深邃的畫作。整幅畫作有三個黑色的英文字母「S、T、P」。但是仔細觀察,在「T」與「P」之間的那個看似鐘錶的圓形,與這三個字母正好組成了「STOP」,終止。

再仔細觀察這個時鐘圖形,會看到裡面有很多的東西。首先中間帶有紅色的那個像是「指針」一樣的東西,其實是一把手術刀,那些紅色是鮮血。

跟這個手術刀交叉的,是一把彎彎的鐮刀,作者很巧妙地把中共「鐮刀斧頭」的標誌融在了圖中。在鐮刀斧頭的後面是五個齒輪,齒輪的上方有一個正在冒著煙的煙囪。再後面,中國的地形圖。再往周圍看,時鐘的刻度並不是數字,而是各種人體器官的圖案。

《停止在中國摘取器官的行為》。(《新聞看點》讀者投稿)

網友在文字中介紹,帶血手術刀和鐮刀,象徵中共邪黨殺人活摘器官。時鐘的「鐘」與終止的「終」是諧音,寓意著中共要完了,已經到了「終點」。同時時鐘還在暗示,在中國,可以按時按需活摘器官。

中間的中國地圖,網友說表示這些正在中國發生。五個齒輪組象徵著中共的5星,這是一個殺人機器,中共在系統殺人。那個冒煙的煙囪表示中共在焚屍滅跡,還在進行中。

謝謝兩位網友的精心創作,構思都是非常精妙,刻畫得也是相當深刻。從中可以看到,大家對中共有著清醒的認識和很深的了解,然後才能通過自己的畫筆,一點點地揭露中共的罪惡。真的謝謝大家,非常精采,非常獨到。

我希望有更多的朋友來參與我們的徵畫活動。雖然沒有任何報酬,但是這非常有意義。因為有很多人會看到您的作品,會有很多人從中受益。如果這些人能因為看到您的作品而認清中共、遠離中共,那您就是做了一件功德無量的事。

我們不要求您有多麼高超的繪畫技巧,我們看重的是,您的畫作能反映真實的中國現狀。您可以把自己看到的、聽到的、感受到的真實的中國,用畫筆展現出來。我們期待著您的參與,也期待著您能夠把這個消息告訴更多的朋友,讓大家都來參與,眾人拾柴火焰高。

您的畫作請寄送到[email protected],我們在節目中展示後,將上傳到優樂客網站,讓這些滅共利器發揮更大的作用。

******************

中共對美國和西方世界的滲透、禍害和威脅,美國和西方政府、有識之人認識得越來越清楚。而當人們回溯歷史,不免感嘆:或許從當年美國前總統尼克松訪華那時候起,美國和西方就鑄下了大錯,讓中共邪惡政權得以苟延殘喘。

在今天的紅朝看點,將與大家分享中共進入聯合國的內幕。歡迎大家到優樂客會員區了解更多。我們的會員網站的網址是muyangshow.com,還有一個youlucky.biz。

以上就是我們今天的節目內容。如果您喜歡《新聞看點》,請別忘記點讚、訂閱,同時幫我們把這個頻道轉發出去,讓更多有緣人看到我們,聽到我們的聲音。

加入會員觀看獨家:https://ept.ms/3wsLpkk
支持沐陽:https://donorbox.org/newsinsight
歡迎訂閱+按小鈴鐺:https://bit.ly/SubscribeNewsInsight

《新聞看點》製作組

(責任編輯:浩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