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變種病毒無藥可治 廣東疫情升級 民眾恐慌出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04】廣州疫情引發恐慌 市民曝如同武漢封城

港警如臨大敵禁悼六四 香港支聯會副主席被捕
6月4日是中共天安門六四大屠殺32周年,香港警方一大早拘捕了支聯會副主席鄒幸彤和另一名20歲的男子,二人被指控涉嫌公布或宣傳未經批准的六四集結。

組圖:香港大學生悼念六四 洗刷「國殤之柱」
今天(6月4日)是「六四事件」32週年,香港大學學生會一如既往舉辦洗刷「國殤之柱」活動,悼念北京「六四事件」的死難者。

變種病毒無藥可治 廣州護士確診 兩大醫院急停
廣州疫情快速蔓延,6月4日一名男護士確診,廣州兩家三甲醫院緊急宣布停診一天。有醫院院長再次重申,正在廣州流行的印度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更快。早前有海外專家指出,目前所有藥物都對印度變種病毒無效,對防控疫情構成巨大挑戰。

班農爆中國人口暴跌原因:5億嬰兒慘遭屠殺
近年來,中國的出生人口連年暴跌,中共近日宣布開放三孩政策。而前白宮首席顧問班農(Steve Bannon)曾透露,中共一胎化政策,導致高達4、5億嬰兒死於非命,這是中國人口面臨萎縮的最初根源。

廣東疫情升級 民眾恐慌出逃 司機遭封車內(視頻)
廣東疫情持續蔓延,3日廣州再有兩個區域被嚴管封閉,所有人員居家隔離。由於傳言要封閉一個月,引起當地民眾的恐慌開始瘋狂大逃亡。此外,視頻顯示,因疫情嚴峻司機都被貼封條困在車內。

港媒9分半視頻:六四長安街軍隊開槍裝甲車狂奔
1989年6月4日,中共派出30萬士兵,動用機槍、坦克及裝甲車,武力鎮壓了在北京發生的大規模民主運動。上萬聚集在天安門廣場及附近地區和平請願的學生和市民,在這場血腥鎮壓中喪生或受傷。

川普要北京賠10兆美元 批福奇與中共勾結瞞疫
美國前總統川普(特朗普)6月3日發表聲明,批評白宮首席傳染病顧問福奇與中共勾結,在中共病毒疫情爆發初期給出錯誤信息,否認病毒是從武漢實驗室傳出的質疑。川普還強調,中共要為疫情在全球大爆發負責,賠償10兆美元。

國人吐槽三胎惹惱當局 麗水網民P圖惡搞被抓
中共開放三胎政策大翻車,引發網民連日的吐槽段子大賽。中共計生政策的戲劇性轉變是主要槽點之一。日前浙江麗水的一位網民因P圖惡搞官方的相關報導而被抓,網友批評官方「惱羞成怒」、「不抓說笑話的, 來抓笑出聲的了」。

「六四」紀念日 中國列車撞上鐵路工人9死
「六四」32周年紀念日當天,從新疆烏魯木齊開往浙江杭州的K596次列車,撞上正在施工的鐵路人員,導致9人遇難,相關情況仍在調查中。

習近平國師張維為 曾捧薄熙來「政治家在做大事」
被稱為習近平「反美國師」的張維為,日前為中共政治局高層「講課」。隨後,張當年吹捧薄熙來「做大事」的舊料也被曝光。引發熱議。

6月4日變成5月35日!中國民眾以各類方式悼六四
「六四天安門事件」32周年之際,中國民間以各類方式悼念六四,並避開中共的禁忌詞「六四」、「64」、「8964」等數字,有海外臉書粉絲社團貼出一張截圖,6月4日成了「5月35日」。引發網友們調侃。

廣州疫情升溫 18萬人嚴禁出門
廣州疫情持續升溫,官方近日要求特定區域內18萬多居民呆在家中,禁止出門。有居民指出物資供應不足、價格太貴等。

中國經濟風險陡增 原料漲價 工廠停擺
中國大宗商品價格持續上漲,已衝擊到下游企業。受成本上升的打擊,一些中國製造商拒絕接受新訂單,甚至被迫關廠、減產,令疫情後急需復甦的中國經濟面臨新一輪風險。

美國務卿悼念六四:天安門成中共暴行同義詞
「六四天安門大屠殺」32週年,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譴責說,北京天安門已成為中共政府1989年殘暴行動的同義詞。他還表示,天安門大屠殺事件與香港爭取民主自由的抗爭相呼應,美國將繼續與中國人民站在一起。

牛吹大了!北京黨媒《展望2020》節目翻出遭諷
中共官媒5年前播出的一個節目的片段,近日在海外網絡社交平台上突然「爆紅」。這檔旨在宣傳北京市「十三五規劃」的節目中,主持人對2020年北京人的生活進行了一番「展望」。因為吹牛太過份,華人網友對此冷嘲熱諷。

日本航空向台灣運送AZ疫苗 疑暗含密碼「8964」
日本政府日前作出決定,將向台灣提供124萬劑AZ疫苗。日媒披露,這批疫苗預計於6月4日由日本航空JL 809航班運送至台灣桃園國際機場。有台灣民眾戲稱,運輸這批疫苗的時間和航班號恰巧暗含密碼「8964」。

六四32週年 美國務院譴責中共:企圖抹去屠殺記憶
六四32週年前夕,中共和香港政府全面禁止民眾舉行悼念活動。美國國務院副發言人譴責中共,試圖把這場可怕的大屠殺從歷史中抹去,繼續壓制異議。

中國出現「丁克」產業 年輕男子自願結紮
由於生活成本上漲,中國大陸的「丁克族」數量不斷增加。即使在中共開放三胎政策的當下,大多數年輕人對生育孩子仍無興趣,有人甚至做結紮手術,以確保自己不會生子。

應收41萬只要5千 長沙律所收費過低反遭處罰
長沙律師協會官網日前通報,一家律所因收費過低而遭到警告,該消息引發了輿論關注。網友批評,當局不整治高收費卻打擊低收費,是有意讓老百姓打不起官司。

余茂春談六四:中國人最沒有恐懼的7個星期
美國前川普政府中國政策顧問余茂春說,1989年天安門民主運動是中國人自共產黨上台以來最自由、最沒有恐懼的7個星期,對他來說非常震撼,也深刻影響了他對美國政府中國政策的建議。

中共科學家從加國寄病毒到武漢 加眾院命衛生局解密
在全球要求對中共病毒(COVID-19)起源進行新調查的呼聲下,加拿大眾議院通過議案,命令加拿大公共衛生局(PHAC)在48小時內公布相關原始文件,這些文件與2019年加拿大實驗室運往中國武漢的病毒以及隨後解僱兩名科學家有關。

【中國禁聞】6月3日完整版

【唐浩視界】習近平扮可愛?中共疫苗射暗箭

【新聞看點】廣州用方艙 蓬佩奧:中共欠世界答案

【拍案驚奇】福西大量電郵公開 爆三大驚人內幕

【役情最前線】中共最怕的日子 7千警力戒備

【慶豐茶館】計生改催生!我們一起生娃吧

【今日點擊】3200頁郵件曝光 福奇儼然成武肺病毒幫凶

【今日點擊】武漢P4實驗室研發超級病毒的來龍去脈

【橫河觀點】福奇大批郵件爆光 左媒轉向還是陰謀

【時事縱橫】六四時中國人最無懼 美囤導彈抗共

【熱點互動】男星塞納被逼向中共道歉 讓美國人驚醒

【珍言真語】何良懋:中共「四大滅絕」香港上演

【財商天下】憂人民幣單邊升值 北京嚴守兩板塊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專家揭習2大危機/戰狼轉向「裝羊」?
相關鏈接:戰狼表演過頭 習對大外宣不滿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機構超級電腦協查
相關鏈接:習近平宣布3孩政策/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相關鏈接:習遭身邊人暗算?王滬寧挖4個大坑
相關鏈接:廣州疫情升溫已部份封城 /中國人「躺平」火爆網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