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增474例死亡21 指揮中心持續觀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台灣的本土疫情沒有降溫,防疫指揮官陳時中表示,要持續觀察疫情,目前三級警戒到6月14日,還沒決定接下來會延長警戒還是降低警戒。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我們要公布的案例,總共有474例,那兩例是境外移入,那其餘是本土,339本土的個案,那回歸的是133例。」

不過,談到疫情變化,陳時中表示,這兩天看來確診數增加,不過以個案發病日來看,疫情逐漸下降,要持續觀察。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從發病日的一個趨勢來看,整體並沒有突然地往上,它還是往下的一個走勢。以目前這樣的一個,這樣的一個情況,那還沒有想到要降級。」

陳時中說,以目前疫情還處在相對高點情況下,目前政策是持續精進防疫作為。

另外,關於我國首例接種AZ疫苗引發血栓的病患,家人籌70多萬元才打到免疫蛋白,保住性命,陳時中表示,疫苗傷害提出申請都會受理,但是需要一段時間,已經請健保署先付這筆費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黃彥菱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