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繼續升溫 廣州兩大醫院緊急停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疫情繼續升溫 廣州兩大醫院緊急停診

廣東的中共病毒疫情繼續升溫,6月4號,廣東省中醫院、廣州醫科大學附屬第一醫院緊急宣布停診一天。這兩家都是當地的三甲醫院,二者直線距離不足1公里。

據大陸媒體報導,這兩家醫院停診,與廣東省中醫院的一名男性護士當天被確診有關。

這名男護士家住越秀區仙湖社區,感染源頭目前還無法確認,當地居民被要求全民做核酸檢測。

長春法輪功學員徐靜被監獄迫害離世

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還在持續,6月3號,「明慧網」報導說,長春法輪功學員徐靜,在吉林女子監獄遭長期迫害,2019年6月16號離世。

據報導,徐靜2017年8月12號被從家中警察綁架,之後被非法判刑4年,被非法關押在吉林女子監獄,2019年5月底被迫害至生命垂危,住進醫院,十幾天後去世。

由於家人被警方威脅,目前徐靜被迫害的具體情況,外界不得而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