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急救員背書亞當斯 呼籲更公平待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當出現緊急事故時,總是有一群人,會衝到前線進行施救。週五,紐約市緊急醫療技術人員EMS)呼籲,能獲得和警員以及消防員相同的待遇。

紐約市,接到911緊急電話後,警察、消防員和緊急醫療技術人員EMS)都會進行響應,但在三個部門中,急救員的工資最低,而如果不幸在工作中殉職,家屬也只能領到遇難者2年的工資補貼,而不是像警察一樣可以終身領取。

紐約市消防局EMS公會副主席Anthony Almojera:「比警察和消防員的收入,(一年)少35,000美元,他們值得高工資,但我們也同樣值得。」

疫情下,急救員的工作,出現了前所未有的增長。

紐約市消防局EMS公會副主席Anthony Almojera:「我們被逼一週工作最多60小時或更久,因為人手不足、有的人需要加班來付帳單,而且人們不斷離職。」

目前正在競選紐約市長職位的布魯克林區長亞當斯,在警局有20多年的警官經驗。也因此,獲得了前線人員的背書。

紐約市消防局EMS公會主席Oren Barzilay:「(亞當斯)了解紐約員工的艱辛,我們知道他會去解決問題,所以我們為他背書。」

紐約市消防局EMS公會副主席Anthony Almojera:「他不僅曾是前線響應者,也知道我們EMS的困難所在。」

布魯克林區長、紐約市長競選人亞當斯(Eric Adams):「我的整個職業生涯,和團隊一直處於前線狀態,有他們來說,作為第一響應者,我們非常尊敬你,並且希望你做我們的市長,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目前亞當斯和楊安澤,旗鼓相當,是最有可能成為下屆紐約市長的選手。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