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徐熙媛宣布離婚 丈夫汪小菲:「我不知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6月5日,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向台灣媒體證實離婚的消息,說「離婚手續在辦了」。不過,「大S」丈夫汪小菲在接受大陸媒體採訪時,卻表示對離婚一事「不知情」。

2010年,在大陸女藝人安以軒的北京生日宴會上,大S汪小菲相識。兩人秘密戀愛僅20天後,汪小菲就在社交平台發布和大S訂婚的消息。同年11月,兩人登記結婚。

大S和汪小菲結婚10年,兩人育有一兒一女,雖然屢次傳出婚變的消息,但都被大S否認。不過,這次大S獨家向台灣《蘋果新聞網》宣布離婚的消息,10年婚姻就此終結。

大S說,「離婚手續在辦了。他的言行本人不予置評。」

而在大S宣布離婚後,汪小菲在接受大陸媒體求證時卻說,對此「我不知情」。令兩人離婚一事變得耐人尋味。

此外,對於大S離婚一事,大S的妹妹小S並不回應。而大S的經紀人則說,「夫妻倆就是吵了一架,一時的氣話,哪對夫妻不吵架?沒什麼事。」似乎這場婚變流言只是一場鬧劇。

其實,在此之前,網友曾多次爆料兩人婚姻出現問題。爆料者稱,汪小菲酒店經營不善破產,全靠大S工作賺錢維持運營,兩人的婚姻因此亮起紅燈。

而汪小菲本人也隔三差五地上熱搜,不是因為醉酒、就是緋聞,再就是財產危機,幾乎沒有什麼好消息。近日,汪小菲做抖音直播,和一位短髮女子聊天,汪小菲和女子以「哥哥」、「妹妹」相稱,還對網友爆粗口,事後又發帖道歉,引發網絡輿論沸沸揚揚。

據蘋果新聞報導,大S曾說過:「若老公出軌,我會放他走,但小孩一定要歸我。」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