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北投一家4口3人猝死 同住女兒送醫快篩陽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台北市北投區1處民宅4日發生一家4口3人死亡命案,90多歲高姓老翁與妻子、兒子身亡,警方初步排除他殺,3名死者也都非中共病毒疫情匡列對象。另同住50多歲女兒疑發燒送醫,經快篩為陽性,仍待核酸檢測(PCR)。

據悉,90歲高姓男子與妻子共有2個兒子、3個女兒。高姓夫妻中風癱瘓,有慢性疾病,大兒子心臟裝3根支架,日前才從萬華搬到北投與父母同住,高姓夫妻的女兒有輕度精神狀況。

他們的二兒子在台中工作,3天前打電話回家,妹妹一直說「爸媽、哥哥一直躺在床上,都不起來」,他察覺有異,4日北上返家開門發現門被反鎖,便請當地里長及警方到場協助。

北市警消派員到場發現,屋內有2人無生命跡象、1人送醫時呈現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後不治,屋內另有1名女子疑發燒,立即送醫。

警方初步勘查,3名死者身上沒傷口、現場無遺書,排除外力介入,至於高男等3人死因及案發原因,仍待警方及衛生單位調查釐清。

疑似發燒的女兒經快篩呈現陽性,仍待核酸檢測(PCR)。

士林地檢署5日對3名死者進行相驗工作,並採集檢體,送交疾管署實驗室檢驗是否染疫,再由檢察官開立記載確切死因的相驗屍體證明書。

(責任編輯:邱智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