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迪士尼漫威新園區 一眾英雄顯身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5日訊】加州迪士尼樂園原定於去年暑假啟用的「復仇者聯盟」新園區,於週五(4日)正式開放。遊客將有機會與蜘蛛人和鋼鐵俠等漫威英雄人物互動。來看報導。

受疫情影響,被迫延後一年開放的加州迪士尼新園區「復仇者聯盟校園」(Avengers Campus),從週五(6月4日)開始,開放給園區遊客參觀體驗。

佔地6英畝的復仇者聯盟園區,是迪士尼的最新設計。不僅有機器蜘蛛人在空中跳躍飛行,遊客在地面也有機會遇到鋼鐵俠、黑豹等其他漫威超級英雄,當然也少不了真人扮演的蜘蛛人。

蜘蛛人遊樂設施「Web Slingers」,讓遊客可以挑選角色組隊,並對抗失控的蜘蛛機器人。結合了物理場景和虛擬環境,讓人感覺像是自己在發射蜘蛛絲。

新園區也推出新菜色,包括迷你義大利麵和素食肉丸等。而為了對2012年復仇者聯盟電影結尾的場景致敬,沙威瑪也是新菜色之一。

目前,迪士尼樂園仍然計劃在6月15日後,才對外州遊客開放。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洛杉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