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庫專家:賓州加入氣候倡議 將付出巨大代價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旨在阻止賓夕法尼亞州加入「區域溫室氣體倡議」的州參議院第119號法案正待最終表決。有智庫專家認為,如果賓州加入該協議,將會付出巨大代價。

大衛·史蒂文森是獨立智庫凱撒-羅德尼研究所能源競爭力中心的主任。

史蒂文森的研究顯示,如果加入「區域溫室氣體倡議」,作為能源出口州的賓州,每年損失的電力出口額約5億美元,製造業損失約15億美元。

凱撒-羅德尼研究所主任史蒂文森:「如果所有都算上,每年的經濟損失可能達到55億美元。」

「區域溫室氣體倡議」是一項減少溫室氣體排放的州際協議,參與州的發電廠需為其產生的每噸二氧化碳排放購買積分或補貼,現有十一個州參與。如果賓州加入該協議,將成為其中唯一一個主要的能源生產州。

凱撒-羅德尼研究所主任史蒂文森:「他們現在進口了17% 的電力, 其中很多來自賓州。 所以如果賓州突然停止輸出電力來滿足這個協議的要求,我不知道參與RGGI的其他州要怎麼辦?因為他們沒有產生足夠的電力。」

史蒂文森發現,從2007年到2015年,參與「區域溫室氣體倡議」州的電價上漲了4.6%,但沒參與州的電價只漲了2.8%。如果加入該協議,最壞的情況下,賓州家庭每年可能會多付1150美元的能源費。

新唐人費城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