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對兒子被醫學變性 父親堅持應等其成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一名男子說,他為兒子詹姆斯與孩子的母親爭吵了五年多。詹姆斯的母親試圖給兒子變性成女孩,併計畫讓詹姆斯開始服用青春期阻滯劑。男孩最近剛滿九歲。

當傑夫•楊格(Jeff Younger)第一次聽說孩子的母親把他當時3歲的兒子James當成女孩養時,他很吃驚,他從沒想到會這樣。這位母親多次將楊格告上法庭,因為她聲稱她有權幫孩子變性為女孩。

詹姆斯的父親傑夫•楊格:「我想我們就等孩子長大後,看看他想做什麼。而且我認為,我們不應該採取任何不可逆轉的方式。青春期阻滯劑會帶來不可逆轉的後果。」

詹姆斯的母親在他兩歲時開始認為她的兒子可能是個女孩。

傑夫•楊格:「我們得到的法庭證詞是,當他為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挑選女孩玩具時,她開始思考這個問題。而且他喜歡閃閃發光的銀色錢包,那時她開始認為他其實可能是一個女孩。」

他說,他的兒子在媽媽面前表現得像個女孩,但在其他人面前就是個普通男孩。他說他看到詹姆斯喜歡拳擊和橄欖球等高接觸運動。儘管法院下令說詹姆斯在法律上是男孩,但他的學校把他當作女孩對待,用女生代詞稱呼他,甚至讓他換上裙子。

傑夫•楊格:「這就像看著你的孩子慢慢被折磨致死。知道他在走向哪裡(身體去勢),而法院無情地讓它發生,一步一步,拒絕阻止。學校不去阻止它,膽怯的心理學家不去阻止它。」

楊格並非是唯一被困擾的人。凱文•惠特(Kevin Whitt)像女人一樣生活了二十多年,他最終流落街頭,賣淫為生。後來惠特找到了聖經,並成為一名基督徒,現在他覺得變性是一種罪過。

凱文•惠特:「然後我開始祈禱,我說,上帝,如果你像你說的那樣強大,那麼你就是唯一能夠帶走我心中這些慾望的人。然後,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地,但肯定地,我的心開始改變。」

他放棄了自己的生活方式,現在是一名全職的政治活動家。他常說,他想保護孩子。惠特反對對兒童進行醫學變性,因為孩子們沒有足夠的認知來做出這個決定。

凱文•惠特:「我過著這樣的生活,跨性別的生活方式。這種生活方式不適合孩子。不要這樣做。如果你想成為跨性別者,是可以的,但等到你18歲再做。因為你不知道,你的大腦到25歲才發育成熟。」

至於楊格,隨著另一個法庭日期的臨近,他說他會盡一切努力保護他的兒子,免受切除生殖器官的傷害。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