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印度變異株傳廣州爆發 接近封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今日點擊】(4100-1)

提要
印度變異株傳廣州爆發 接近封城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是6月6日,其實如果很多朋友你小心,你只要小心去體會的話,從5月13日開始,很多事情出現了相當根本性的改變。我們說不好是什麼力量,在上星期三,華盛頓郵報去破解了,福奇的3200封電子郵件。福奇真能寫啊,整天他寫郵件就掙錢啊,真掙錢,那開玩笑,一群別人都是傻瓜,就他是個金蛋。在星期五的下午,被揭示出來很關鍵的一個電子郵件,那是一組。

2020年1月31日,英國的一個科學家,這些人家都是科學家,全是科學家啊! 開玩笑,全是科學家,全球頂級的病毒學家、生物學家、基因學家,全是假的,全(PhD)是屁打頭的,沒有一個不是屁的。那個屁寫e-mail給福奇,說武漢出事,武漢出事在我眼睛裡,十有八九裡面包含著,它叫工程序碼大概是。什麼叫工程?人幹的。31日它就有了,武漢封城23日,WHO的老闆去北京見習近平,那是1月28日,這個英國的生物學家,31日已經得出結論說,那個東西上頭有工程程序,十有八九,十有八九是叫功能增效所帶來的結果。他哪裡拿到的病毒的樣本,這個英國人哪裡拿到的病毒的樣本?全是殺人者。

1月31日他找福奇;2月1日,大概有8、9個英國人、美國人、澳洲人,大概能看到,我們能看懂的是他講的有三個人,那其中還包括WHO裡面的人,電話會議一個小時,然後明確講不許錄音、不許分享。討論的電話會議一個小時,被人們發現的是,從被解密的電子郵件當中,隻言片語中意識到他們討論了這件事情。包括今天美國衛生院的院長、副院長。福奇是副院長兼美國流行傳染病中心的主任,和美國衛生院的發言人;悉尼大學的頂尖的生物病毒學學者,英國的大概有三個,牛津大學,這是今天的科學家。

在一個月之後,那是2月1日,大概在3月初,他們聯手在醫學科學雜誌上發表論文,完全拒絕封殺一切,有關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洩漏的說法,它就是來自於蝙蝠。他們把石正麗 ,武漢實驗室的老闆把石正麗推上去,石正麗的資格比他們差遠了。所以基本就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驗證,我在前兩天的節目講過了,2014年,奧巴馬停止了。

這加一句,其中首先提出給他打電話,給福奇打電話那個人,早在2011年,他在實驗室裡,就更改了叫H5N1 禽流感病毒。在武漢實驗室,在國際頂尖的生物學家當中,有關功效增加,冠狀病毒功效增加的基礎,是H5N1禽流感的基礎上,早在2007年還是08年,就開始著手進行研究。如果說白了,在北京發生非典之後,他們在非典的1.0的基礎上,就開始以這樣的角度去探索。2014年,奧巴馬停止了在美國進行的測試,因為所有人都知道那是太危險了。所以奧巴馬政府批准,福奇拿著錢,到了武漢,中國人當成小白鼠進行實驗,事情是這麼來的。

他們從一開始就知道有可能會洩漏,一旦洩漏就是全球的,所以頂尖的科學家聯手掩蓋事實,欺詐了全球人1年多,跟中共聯手加上WHO。這是人類面臨崇拜科學的今天的人類,遭到了報應,因為你崇拜科學的人,把科學當成了頂尖的宗教。卡爾森,福克斯的卡爾森明確稱,福奇是那些崇拜科學的人,眼睛裡的耶穌。所以在星期五傍晚的時候,披露出來的內容是相當致命的,非常致命。

但這裡呢隨著時間的推移,就揭示出奧巴馬政府的角色,包括拜登的角色,所以在星期五拜登就回家了,又回家了,他在白宮睡不了覺,白宮裡頭淨是女妖,他受不了。他回家了,在機場上記者問他,說你對福奇怎麼看?他想了想,他想了一會兒說,我對博士很有信心。我相信他不敢回答了,我相信他不太敢回答,因為2014年他是副總統,而那個時候他跟中共打得火熱,對中共的援助、對烏克蘭的援助,他是有份的。而當奧巴馬終止在美國進行,相應的研究的時候,轉向到了武漢,那個時候的習近平,同時間推出人類命運共同體。

所以同樣一件事情,他們各自目的不同。那西方頂尖科學家的目的,是讓人人打疫苗,製造出病毒之後,逼得每個人去打疫苗,年年打。福奇要把他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錢,在每一個人身上掙出來;比爾蓋茨,要在他孫子的孫子的孫子的錢身上,來炫耀他的功績。比爾蓋茨在中國投資疫苗的時間,跟2014年中國開始進行病毒測試,病毒增效功能是同一個時間。在今天地球上,唯一真實的東西就是時間,人整體的人類陷於欺詐之中。所以我才說遭到了報應,因為太崇拜科學了,所以今天的科學家玩死了今天的人類。

印度變異株傳廣州爆發 接近封城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在福奇出事的同時,廣州淪陷,這是講佛山。我就跟大家分享相關的內容啦,這是有人拍攝的,有關在整個廣州叫荔灣區,人都沒出來。當然他們號召的就是說,廣州一定要起來,廣州要能夠度過難關,廣州這,就跟當年武漢一樣。就是我是傻瓜,我就是傻瓜,我一定是傻瓜,傻瓜一定就OK,因為我是金蛋子,因為我有科學,因為我有疫苗,因為我有偉大黨的領導。你是誰呀你!在廣州大爆發的剛剛開始的時候,就有個紫閃電被廣州塔給接住了,所以廣州塔給接住了,扛住了所有廣州加油。人說扛住了所有,你要讓我說呢,是天怨、怒怨,是一種說法,廣州市接著了,所以廣州傻了。

這是6月4日在廣州的一個學校,大家看黑不溜秋的,是因為夜裡他把孩子都給叫起來,可能是住宿學校,叫起來進行核酸檢測,6月4日的深夜。這是廣州的荔灣區,6月3日出的,警察上街攔截所有出來的車輛,這是6月3日的佛山,大概就是這麼個狀況。我跟大家解釋的意思呢,你看到的一切,在中國防堵疫情跟一年前沒有什麼兩樣,沒有什麼, 基本就是同樣的方式。那你看到穿著全身戰備服裝,到處哪兒都是,全身戰備服裝的是從中國開始,這是沒錯。

所以從中國開始的這種戰備服裝,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們完全知道是怎麼回事,所以這是今天廣州的同時。我跟大家解釋,在這個台灣淪陷,台灣淪陷,在整個佛教國家出事情完了之後,現在都緩解了。緩解的時候,那福奇開始出事,福奇他這一波人開始出事。他們出事的過程中,病毒,他承認是這個印度變種病毒,他沒說是雜種,他說印度變種病毒。所以在福奇出事的同時,進入到了廣東,進入到廣州。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