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叛逃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6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2021年首場演出 神韻本月底康州上演

【疫情更新06.06】80餘港人打疫苗後亡 有人疑患怪病

美媒: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 叛逃美國
近日有美媒透露,中共史上最高級別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 (DIA) 合作了3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共病毒(冠狀病毒)和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而美情報官員掌握的大量證據,已促使拜登5月份下令美國情報機構調查中共病毒的起源。

廣州全市核酸檢測 網傳醫生透露嚴重疫情
廣州疫情正在急速惡化。6月5日,廣州市11個轄區全部展開核酸檢測。網上傳出廣東醫生向親友示警的語音視頻直言,廣州和佛山已經淪陷,疫情很嚴重、很恐怖。每天新增感染者至少超過200例,而且30%是無症狀感染者。他提醒親友不要外出,「保護好自己,保護好家人!」

5600醫護馳援廣州 知情人:很多無症狀者官方不敢報
廣州疫情急轉直下,6月5日全市11個轄區進行全員核酸檢測,廣東省從外地抽調5600名醫護人員馳援廣州。有知情人透露,廣州疫情嚴重,無症狀感染者很多,官方不敢對外公布。

鴻蒙可從安卓升級兩者還兼容 網友:山寨無疑
中共科技向來以「山寨」見長。華為集團炒作的所謂「鴻蒙操作系統」,曾被曝源代碼抄自安卓。日前華為宣布旗下手機可從安卓系統「升級」到鴻蒙系統,並與原系統「兼容」。眾網友表示,這更說明兩者就是一回事。

安徽男鬧市隨機捅人死傷遍地 至少5死15傷
6月5日網上傳出視頻顯示,安徽省安慶市商業街持刀連續捅人,死傷遍地,鮮血淋漓,隨後兇嫌被抓。稍後警方通報,死5人傷15人。

孫大午第二?湖北襄大集團高層被抓 求政府接管
中共搶劫民企越演越烈,河北抓捕大午集團管理層並接管企業引起關注。日前,曾入選「民企500強」的湖北襄大集團似乎已陷入類似困境。當局翻出近20年前的舊案,接連抓捕公司高管,老闆之女被迫發文求政府接管。

美軍研發火箭快遞 100噸物資1小時送達全球
火箭貨運已成為美國空軍優先考慮的最新先鋒項目。據空軍雜誌消息,美空軍正在擴大一項小型開發計劃,從太空運送貨物,使用火箭可在一小時內將100噸重的貨物快速運送到世界任何地方。

中共病毒感染南非艾滋患者 在其體內變異32次
當世界上大多數國家努力對抗中共病毒(COVID-19)之時,南非研究人員又有一個不祥的發現,一名艾滋病女患者被發現攜帶中共病毒7個多月,期間中共病毒在其體內發生了32次變異。

長沙一倉庫起火 蘑菇雲竄天 網驚如原子彈爆炸(視頻)
湖南長沙南城倉庫5日起火,現場滾滾黑煙遮天蔽日,數十公里外都清晰可見。有網友在遠處看到「蘑菇雲」以為「是原子彈爆炸了」。也有網友表示,以為火山爆發。官方稱無人員傷亡。

美歐駐港機構首燃六四燭光 美駐華使館罕見表決心
隨著中共與西方對抗越來越激化,歐美對涉中共事件的表態也越來越直接和強硬。今年六四紀念日,美國歐盟駐港澳機構首次亮起電子燭光。美國駐中國大使館臨時代辦罕見發文,稱「絕不會讓」六四死難者的夢想消逝。

福奇電郵:去年1月注意到病毒或從實驗室洩漏
安東尼•福奇(Anthony Fauci)是美國免疫學家,現任美國國家過敏和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白宮中共病毒組成員及總統首席醫療顧問。

【唐浩視界】日本百萬疫苗急援台灣 重挫中共逼統

【新聞看點】5600醫護馳援 廣州醫療頂不住?

【今日點擊】印度變異株傳廣州爆發 接近封城

【今日點擊】拜登政府對美中峰會沒興趣 習近平被晾一邊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香港七千警撲滅六四悼念燭光

【時事小品】為黨國生韭菜

【名家專欄】福布斯等媒體應由美國自己擁有

【大話西油】威尼斯畫派掌門人-提香

【財商天下】三孩政策 民不聊「生」

【李欣隨想】實例:兩富豪壯年猝死 轉世天壤之別

【新聞週刊】連線中國透視:病毒變種肆虐 中共推新疫苗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六四燭光遍香港 全港變「維園」(組圖)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無藥可治 廣東疫情升級 民眾恐慌出逃
相關鏈接:專家揭習2大危機/戰狼轉向「裝羊」?
相關鏈接:戰狼表演過頭 習對大外宣不滿
相關鏈接:武漢病毒所是疫源?拜登下令17機構超級電腦協查
相關鏈接:習近平宣布3孩政策/廣州疫情急劇升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