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高層:中共瞞疫手段如掩蓋六四屠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美國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在六四32周年之際,嚴厲譴責中共隱瞞疫情,手段如同掩蓋六四大屠殺和暴力鎮壓香港。另外,很多科學家包括福奇博士,紛紛轉向,要求公布武漢實驗室染疫人員的病歷紀錄。

美國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 :「我們能原諒了32年前在天安門發生的事情嗎?當他們開進坦克的時候,一位年輕人站在前面,有人知道他的名字,甚至到今天他是生是死嗎?我們能原諒了在香港發生的事情嗎?當他們挺身而出,只求言論自由。」

美國共和黨眾議院領袖麥卡錫,在推特貼出「坦克人」照片,從32年前六四談到病毒禍害,譴責中共隱瞞疫情,如同抹去32年前在天安門的記憶。

美國共和黨眾議院領袖 麥卡錫:「我們不能相信它們(中共),它們屠殺了百萬人民在這個國家,以至這個世界。為什麼它們使用國際航班但是禁止國內航班?為什麼它們對個人施壓?為什麼它們威脅澳洲,當澳洲想要調查病毒起源?」

麥卡錫認為,事關重大人命關天,不同黨派應該齊心協力,其他國家也應該站出來,一起施壓中共以查出病毒真相。

另外,在福奇博士 「電郵門」爆發之後,世衛組織疫情溯源專家小組成員達薩克博士(Dr.Peter Daszak)也對英國《每日郵報》記者表示,應該要徹查病毒起源。在此之前達薩克一直堅稱並非武漢實驗室洩漏,去年二月還在醫學期刊《柳葉刀》上,與26位科學家聯署譴責病毒實驗室外洩論。

生態衛生聯盟主席 達薩克博士(2021.3.31):「當談到實驗室外洩假設,我們沒有看到明顯的資訊,顯示這曾經發生。」

而在之前也一直反對病毒實驗室外洩的福奇博士,上週接受國會質詢時鬆口指出,不能保證武漢病毒所是否撒謊。現在福奇博士進一步對《金融時報》記者表示,要求中方公布3名武漢實驗室成員在2019年,還有6名礦工在2012年的病歷紀錄。而中共外交部拒絕回應這項要求,繼續堅稱實驗室外洩是「陰謀論」。

新唐人亞太電視江子揚編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