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境郡警長:人販子無視人的生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非法移民居高不下,持續徘徊在歷史紀錄水平。美墨邊境一名德警長在新唐人電視台的獨家專訪中,披露了當地警力目前所面臨的境況。

有人在高速公路邊一根柱子上綁了這條藍色絲帶,告訴非法移民在哪裡集合,就可以被人販子帶走。

雷福吉奥郡(Refugio County)的郡警官前往調查。他們啟用無人機搜索周邊地區,但沒找到任何可疑之人。

雷福吉奥郡的警長劳尔·冈萨雷斯介紹說,他的郡地處墨西哥灣,位於墨西哥邊境和休斯頓之間,離墨西哥有7個郡的距離。

他說自己的警隊參與打擊非法移民工作多年,但自一月份以來,人口販子和非法移民數量爆漲翻番。走私販們現在通常將一輛車裡塞20個人。

冈萨雷斯警長:「他們(走私販)把車飆到一小時120英里,開過坑坑窪窪的車溝,開過樹叢,籬笆。那些非法移民就這樣擠在車裡面,或皮卡的後車廂內。許多人受不了顛簸而受傷。他們(走私販)對人的生命不屑一顧,我指的是那些被走私的非法移民。」

犯罪團伙讓人們在網上遞交申請,付1000美金即可將人走私到休斯頓。警長稱休斯頓就象一個運轉中心,非法移民經由此被轉往美國其他地方。

警長最擔心的是人們的安全問題。他覺得對婦女和兒童來說,赴美最安全的方式就是通過合法途徑。

冈萨雷斯警長:「非法移民中那些小不點們,才4~5歲。他們的媽媽,爸爸,哥哥,姐姐統統不在身邊,就自己一個人。家長就這樣把他們的孩子丟到這個國家,謀求更好的生路。許多時候我們會在孩子們的口袋裡發現電話號碼和某個人的名字。」

警長稱已透過「石花園行動計劃」獲得一些聯邦資助。類似的輔助計劃目的是為執法機構提供資金,加強邊境安全。警長說,實際所需資金至少是現有的一倍。他說如果沒有這些聯邦資助,他將一籌莫展。但另一方面,他並不贊同拜登總統處理墨西哥邊境非法移民的方式。

警長說許多非法移民是重罪犯,強姦犯。他們不知道究竟哪些人在跨越邊境。詳細紀錄每一位跨越邊境的人,至關重要,就象其他任何國家都會做的那樣。

冈萨雷斯警長:「他(拜登)並沒有遵守現有的法律。他沒有依法行事。我們在按律執法。我沒有參與立法,但知道它們大多是非常好的規定。那麼總統或任何其他人應該做的就是,如果你不喜歡這些律法,就改變它們,但目前它們依然有效。不能無視我們現有的法律。」

警長最後再度強調人身安全。他解釋說,人們有權在感到害怕的時候保護自己,但不能一看到有人進入自己的私人領地就隨便開槍,因為生命寶貴,非法移民也是人。

新唐人美國休斯頓記者站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