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人感動的親子合唱節目 令張棟樑不禁拭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大馬歌手張棟樑參加《好聲Family》親子合唱節目,看到參賽者們跟爸媽之間的互動,感動到拭淚,讓好久沒回家與父母團聚的他很想家了。

大馬電視台八度空間(8TV)親子合唱節目《好聲Family》第二季在本月6日起啟播,張棟樑為其中一集節目嘉賓,日前亮相八度空間的節目《八八六十四》為《好聲Family》造勢,表達了他的感想。

未曾參於過類似比賽的張棟樑透露,接獲擔任評審邀約曾有點抗拒,後來得知該節目以親情為主,決定義氣相挺,「我本來就是非常注重親情,覺得親情是全世界最重要的事情。」

張棟樑表示,看到節目上爸媽跟小孩之間的感情,真的會讓他想到自己的爸媽,如果有機會跟他們一起在舞台上合唱,其實也是一個很棒的紀念。他坦言,那些爸媽跟小朋友的相處很真實,讓他想到以前在家偶爾也會跟爸媽有一些小爭吵,但是都知道是為彼此好。

他透露,上一次見爸媽是去年農曆新年,後來因疫情爆發,至今仍無法回家與父母團聚,真的希望很快可以回去看看他們。

(責任編輯:尹信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