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中共高級別人員投誠 多方消息指向生物武器計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美國一名知名主播近日援引美情報界人士的消息透露,一名早已向美國投誠的高級別中方人員,向美方透露了關於中共病毒(COVID-19)及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的重要信息。而此前也有相關消息指,中共一直在研發生物武器。

上週五(4日),美國福克斯新聞(Fox News)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發文稱,一位在保守派政治博客「紅州」(RedState)工作的朋友告訴他,有美國情報界的消息人士披露, 一名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與美國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了3個月,並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的「特殊武器計劃」,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劃」。

由於國防情報局領導層認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和中央情報局(CIA)及其它相關機構內很可能都有中共間諜潛伏,因此國防情報局決定,將這名中方出逃者祕密保護起來,而沒有將他的情況向那些機構呈報,甚至想方設法防止中情局和國務院接觸到此人,以確保他的安全。

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亞當·豪斯利(Adam Housley),6月4日也在其推特帳號@adamhousley上連發3條推文,披露了類似的訊息。其推文稱,美國情報部門根據一名「掌握武漢情報」的中國逃亡者所提供的情報判斷,中共正試圖製造變種以表明中共病毒來自蝙蝠,目的是掩蓋該病毒最初來自實驗室的事實。推文寫道,「 人們仍然相信它是意外逃脫,但被(中共)允許傳播。」

值得注意的是,早在去年7月12日,英國《星期天郵報》就曾報導稱,據前白宮首席策略師班農(Steve Bannon)透露,有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他相關實驗室的中國病毒專家已成功出逃海外,並且正在與美國、歐洲和英國的情報部門合作,準備對中共提起「非常有力的法律訴訟」。

「我知道一些投誠者正在配合聯邦調查局的調查,找出武漢研究所發生的真相。」 班農當時說,「我認為人們(看到證據後)會感到震驚。」

此外還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巴西總統曾公開質問:「我們是不是正在面臨一場中共發動的生物戰爭?」

英國《每日郵報》5月8日的一篇報導也透露,美國國務院的調查人員得到了一份由中共軍方研究人員撰寫的卷宗,其題目為《薩斯病毒的非正常起源和作為基因生物武器的人造新病毒物種》(The Unnatural Origin of SARS and New Species of Man-Made Viruses as Genetic Bioweapons)。這份卷宗的內容顯示,中共的高級官員早在2015年就已經開始討論將薩斯病毒武器化的問題,他們甚至預估第三次世界大戰將是生物戰。

(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梅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