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議員驚爆:中共正研究更厲害病毒 恐奪5千萬人命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已造成370多萬人死亡。美國聯邦參議員保羅(Rand Paul)5日揭露更驚爆的消息,武漢病毒實驗室正在研究更厲害的病毒,恐會導致全球5000萬人死亡。

美國共和黨重量級聯邦參議員保羅5日接受「福克斯新聞」主持人漢尼提(Sean Hannity)的訪談時,提到有關中共病毒溯源的問題。

保羅說,即使所有證據都指向武漢實驗室,但在參院的委員會中,美國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院院長福奇(Anthony Fauci)仍相信中共的科學家,想法非常天真。

保羅表示:「最糟糕的是,武漢實驗室還有更厲害的病毒。現在的中共病毒是1%的死亡率,在全球死了350萬人;但武漢病毒所一直在用死亡率為15%的病毒做實驗,這意味著全球將會有5000萬人死亡。」

中共病毒疫情於2019年未在武漢爆發,由於中共隱瞞,並謊稱可防可控、不會人傳人,導致疫情迅速蔓延全球。截至目前,至少奪去370萬人的生命,超過1.7億人受感染。

早在2020年4月,時任總統川普(特朗普)和時任國務卿蓬佩奧,以及參議員湯姆·科頓(Tom Cotton)都曾公開指出,病毒可能是從武漢病毒研究所泄露,並呼籲中共允許獨立調查員訪問武漢病毒研究所及其實驗紀錄。

今年1月15日,蓬佩奧發表了一份國務院聲明說,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研究人員,在病毒疫情蔓延前,已提前數月出現病毒症狀。而該所在進行功能增強實驗,也曾詢問美國納稅人資金是否可能被挪用於該所的中方祕密軍事項目。

福奇承認曾捐款給武漢病毒研究所

5月下旬,多家美媒通過美國《信息自由法》,獲得了福奇超過3000頁私人電子郵件,郵件時間從2020年1月到6月。

郵件顯示福奇知曉武漢實驗室主任,有關美國的資金,被用於武漢病毒研究的公開聲明,而且對病毒可能從實驗室泄露的公眾討論,被社交媒體平台、衛生官員和世界衛生組織(WHO)有意地壓制了。

事件經媒體曝光後,福奇公開承認,曾捐款給中國武漢病毒研究所,但他否認相關捐款是給武漢病毒所用於的「功能增益」研究。保羅說:「沒有比福奇博士更支持功能增益研究的傑出科學家了,他仍沒放棄這一立場。」

福奇認為,把動物病毒增益成超級病毒來感染人類是可以的,即使會發生大流行病,這種研究也是值得的。但該領域許多科學家認為,這種研究根本不值得,不僅不能學到任何東西,反而把人类自己置於危險之中。

美國參議院5月27日批准了保羅等人提出修正案,禁止把包括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在內的聯邦機構提供的資金,用於在中國進行「功能增益」研究。

該研究涉及在實驗室對病毒予以加工,以探索病毒感染人類的可能性。許多科學家對此加以批評,因為這種研究使類似SARS的病毒變得更具傳染性,具有意外泄露、引發疫病大流行的風險。

閆麗夢:中共還在進行其它病毒實驗

早在2020年7月28日,逃美中國病毒學家閆麗夢接受YouTube頻道「路德社」專訪時也曾表示,她先前已經明確分析出,中共病毒疫情來源是中共軍方的實驗室,而被指稱是疫情爆發地的武漢華南海鮮市場,只是一個用來「打幌子」的地方。

閆麗夢還揭露,不只中共病毒,中共還在進行其它的病毒實驗,世界應該警惕和關注這些非法實驗。

她舉例說,中共實驗室在做「西尼羅河病毒」的實驗,這種病毒的自然宿主是鳥類,可以通過蚊子叮咬傳染給人。人類感染後,80%的人沒有任何症狀;但是一旦出現危險,這種病毒會導致人發生致命的神經系統疾病,人類目前還沒有疫苗。

閆麗夢還說,所有這樣的實驗都是沒有記錄的。「我確信如果我們能打開那個實驗室,就可以徹底檢查。即使是陳薇將軍2020年2月前往武漢病毒所,她和她手下銷毀了所有證據,我們仍然能看到很多問題。」

當時,她也提到自己正在做一份詳實的證據。這份證據依據中共所堅稱的科學證據來證實到底何為真相,到底是誰在撒謊?

之後,閆麗夢發布了第1份報告,指中共病毒的基因組有異常特徵,是經病毒實驗室透過複雜的修飾而成。

同年10月8日,她發布第2份調查報告,指中共病毒符合中共軍方規定的生物武器標準,但其影響遠遠超過典型生物武器。因此,報告將中共病毒定義為一種「超限生物武器」,而中共病毒疫情則是「超限生物戰」的結果。

閆麗夢說,她跟FBI頂尖專家接觸過,聊了幾個小時,他基本上沒有提任何問題,「還有其他一些研究人員,他們也認同我的觀點」。她也見過美國政府的頂尖專家,當他們看到兩份報告的時候,深信不疑,當他們讀完報告後,意識到病毒非常可怕。

閆麗夢在第2份調查報告中呼籲,國際社會應採取實際行動,要求中共交出病毒原始數據,交代所有隱藏的病毒真相,並調查捏造假像、實施科學欺詐的腐敗行為。

今年5月底,拜登下令美國情報機構調查病毒的起源,並在90天內提交調查報告。同時要求能源部下屬17個國家實驗室,協助情報機構徹查病毒是否從中國的實驗室泄漏。

多家美媒披露,拜登本來已排除了病毒起源於武漢實驗室的可能性,而情報官員掌握的大量證據,促使拜登改變了態度。

(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