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錦麗首次出訪 專機出狀況被迫折返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6月6日,美國副總統賀錦麗上任後首次出訪,前往危地馬拉及墨西哥。但她搭乘的空軍二號(Air Force Two)起飛後沒多久就出現狀況,被迫返回安德魯聯合基地,換乘另一架飛機再度出發。

賀錦麗(Kamala Harris)搭乘的空軍二號起飛後半小時出現「技術問題」,為保險起見,專機被迫返航,返回馬里蘭州的安德魯聯合基地。

賀錦麗返回安德魯聯合基地走出機艙時對記者說,「我很好,我很好。」

據中央社報導,賀錦麗的發言人桑德斯(Symone Sanders)表示,空軍二號出現的狀況「純粹是技術問題,絕非重大的飛行安全因素。」

一名隨行記者說,空軍二號起飛時,起落架傳來「頗不尋常的雜音」,不過飛機降落「完全正常」。

據美聯社報導,大約一個半小時後,賀錦麗搭乘另一架飛機再度啟程。

賀錦麗6日抵達危地馬拉,預計6月8日飛往墨西哥。她此次出訪行程主要聚焦於經濟發展、氣候變遷、糧食短缺及婦女問題。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