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時隔五年全員回歸 《MUST》6月28日發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今日(7日),韓國人氣男團2PM的官方SNS與YouTube頻道宣布,2PM將於6月28日發行第七張專輯《MUST》。這將是2PM時隔5年以完整團體之姿推出的新專輯。

2PM自2016年9月推出第六張正規專輯《GENTLEMEN’S GAME》後,成員們陸續入伍或進行個人活動,因此2017年起暫停了團體的活動。俊昊今年3月20日退伍後,粉絲便期待2PM齊聚推出新作。

今日韓國時間0點,2PM的官方SNS與官方YouTube公開了新專輯《MUST》的預告短片,公告及影片中除了提到新專輯名稱與發行日期,還打上了「The Hottest Origin」。

官方SNS今日也公開了專輯配置圖,《MUST》將發行兩種版本。該專輯將於6月28日韓國時間晚間6點發行。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