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端醫話】楊醫生答疑解惑(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楊醫生答疑解惑(二)6.5.21

1. 醫生,我想請問一下關於中醫方面的問題。我平時每天都進行18-6的間歇性斷食,今年六星連珠事件后,每個月「老朋友」都會晚2-3天,經血量少,是否需要進行調理?尚未生育,兩年內有計劃。
2. 醫生,請問孩子17歲,免疫系統比較弱,白血球稍低於正常值,這樣的狀況是打疫苗好或不打呢?
3. 請問楊醫生,葡萄糖酸鋅片和硫酸鋅片哪個更好一點?看國內百度上醫生的回答是葡萄糖酸鋅比硫酸鋅更好吸收,硫酸鋅比較刺激腸道,您是怎麼看待?
4. 薑黃粉怎麼正確食用?
5. 一直以來是你的長期觀眾,每集我都看過,但有一點實在是存疑?維生素照您所說是好的,但為什麼有那麼多理論說他是化學製品?
6. 楊醫生, 如果吡咯尿症會讓維生素B6和鋅嚴重缺乏, 那是不是可以先抽血化驗這兩樣就可以大致判斷有沒有這個病了?
7. 楊醫生您好,更年期有心悸出汗癥狀可以打強生疫苗嗎?
8. 楊醫生,請問在哪裡能買到《現代醫學診斷》這本書?
9. 楊醫生您開發的「心怡」健康藥品,台灣如何購買
10. 請問楊醫生,孩子抑鬱症,不出門,(已經吃藥快一年,沒什麼改變)現在不肯吃藥,不想上學,網課也什麼都不做。什麼程度才可以休學?在美國需要什麼程序?很擔心暑假之後無法回學校念書。
11. 請問Moodease 裡的成份和含量?
12. 我能提個問題嗎,腎虛,西醫是怎麼保養的?吃什麼樣藥?
13. 精神疾病會造成18歲孩子記憶力和理解力下降,造成學習困難,必需暫時休學。請問未來在疾病治療(控制)之後,這些以前的能力(記憶力和理解力)會恢復嗎?
14. 請問老師,我生酮飲食造成耳鳴了,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改善啊?
15. 您好楊醫生,吃了您介紹的膠原蛋白以後,手心不熱了,不急躁了,謝謝楊醫生,請問楊醫生增加免疫力和中醫的補氣,有相應的保健品營養素嗎?
16. 楊醫生您好:為什麼隔一晚躺上四至五個翻來覆去睡不着是什麼原因?(就是前天晚上睡得還行到第二天晚上就睡不着了)先感謝!
17. 您好楊醫生,不知道你是否會安排一期節目是講解女性孕前調理的呢?
18. 請問楊醫生,如果不在美國,該去什麼機構測吡咯尿症呢?希望您給一些建議。謝謝
19. 多動症的孩子和動覺右腦學習的孩子(kinesthetic right brain kids)之間存在細微差別。你能解釋一下區別嗎?
20. 請問您開發的心怡膠囊是天然的嗎?
21. 心怡膠囊有味道嗎?是水溶性嗎?可以摻在果汁或熱湯服用嗎?如果份量太多會排出體外嗎?還是會囤積在體內?
22. 薑黃素 Vitamin D等營養素什麼時間吃吸收好呢
23. 請問楊醫生牛皮癬有什麼辦法嗎
24. 您上次說,骨質疏鬆是因為衰老,腎精不足,腎陰虛。建議用生命同源性激素。除此之外,您能講一下怎樣補腎精,降低骨質疏鬆的速度?另外,骨質疏鬆能用食療和鍛練來治療嗎?骨質疏鬆不用藥物可逆嗎?謝謝
25. 我長期貧血,數值掉到7.7。 排除了地中海貧血症。有什麼有效的辦法補血嗎?
26. 我得50肩一年多了,一直在家裡堅持伸拉,現在比以前好些了,但還沒有恢復到正常水平。您有什麼建議來恢復肩周炎嗎?謝謝楊醫生
27. 我夏天天熱時腳踝骨以及上下部位腫脹,兩腳一樣腫,冬天就好了,查了腎臟也沒問題。不知是什麼原因。謝謝您!
28. 更年期和房顫有關係嗎?房顫中醫怎麼調理?
29. 請問前列腺癌3X3大小可否需要做手術
30. 楊醫生,最喜歡您的節目。非常感謝您。都說鍛煉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但我也在一個醫生那兒聽到,過了60歲就不要鍛練了,否則消耗太大,把身體能量提前用光了,是這樣嗎?謝謝您
31. 楊老師,現在盛夏出現關節炎是否與吡咯尿酸有關還是濕氣有關?
32. 請問楊醫生,我是一個類風濕病的患者,現在在使用生物製劑,請問一下我這樣子可以打輝瑞疫苗嗎?
33. 更年期心悸出汗陰陽不調怎麼調理好
34. 請問憂鬱症冬天容易發作,是因為日照不足造成血淸素分泌不足嗎?如何透過飲食營養預防?謝謝
35. 楊老師,甲基不足怎麼治療?
36. 你好楊醫生,有關一個emotional support animal問題。給寵物辦工作證一定要有很嚴重的情緒問題嗎,還是簡單為了緩解學習的壓力也可以給自家寵物辦個工作證?謝謝。
37. 請問楊醫生,吃心怡膠囊時,還可同時補充其他維生素嗎?
38. 夏天天熱時腳踝骨以及上下部位腫脹,兩腳一樣腫,冬天就好了,查了腎臟也沒問題。不知是什麼原因?
39. 躺下會頭暈不知道是為什麼
40. 楊醫生,我多年脾虛大便不成形。最近1-2年,腹瀉每天7-8次,甚至水瀉,失禁。一直吃益生菌300億的,效果不佳。是否可以吃參苓白朮丸?坐標加拿大。最近家庭醫生開了甲硝唑500mg,TID,吃后,仍腹瀉每日3-4次,胃疼,噁心,渾身無力
41. 乾眼症 除了點refresh眼藥水, 中醫有什麼辦法嗎?
42. 請問我的好膽固醇是65,壞膽固醇是181。醫生讓我開始吃藥。可是長期吃藥讓我焦慮。我該怎麼做呢?謝謝
43. 打疫苗 血 「木全」 會死人嗎?醫院可以用甚麼方法救?
44. 楊老師,中醫五運六氣是順應天道吧
45. 帶狀皰疹飲食有何限制?看過網上有提出海鮮如魚類或豆類都不能吃,營養會不夠。
46. 楊醫生您好,我在吃D和膠原蛋白,有補氣血的營養素嗎? 有補氣血的營養素嗎
47. 肝硬化十年以上了,一直在吃藥中,請問可打疫苗針嗎

(責任編輯:王曉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