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安徽安慶砍人事件 伴隨「躺平主義」惡性刑事案件頻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21年6月5號,中國安徽安慶發生了一起隨機殺人事件,一名男子在安慶市步行街也就是鬧市區見人就捅,造成5人死亡、15人受傷,這是典型的報復社會行為。網上有人對這個案件很憤怒,認為要判處凶手死刑,但是看了這個人的履歷之後,你就知道死刑都不算處罰。大陸網友對行凶男子的背景資料進行了搜索,據說凶手在11歲輟學成了社會邊緣人士,生活痛苦,一直想自殺,一個一心求死的人,死刑正合他的意,所以這不算處罰。

這個案件的凶手的成長經歷來看,他明顯長期處於社會底層導致了心理扭曲。如果這個社會上的心理不健康的人就一例兩例這都很正常,哪個社會都會有變態,但是網友總結出這一兩個月網上的惡性刑事案件,20件呀,這就等於美國兩個月發生了20件槍擊案就這麼嚴重。

咱們看一下這個案件清單,這裡麵包括了5月22號大連勞動公園寶馬車撞人事件,這個事件造成了5死5傷。六月份這還沒超過10天,中國已經有3起惡性案件。6月3號,廣西柳州市一對母女被當街砍死;6月5號,安徽安慶鬧事砍人事件5死15傷;同一天6月5號,四川省眉山縣一個男子砍死了理髮店母女兩人。

惡性案件這麼多折射出來的社會現實就是人的心理出了問題,再加上中共媒體的暴力宣傳就讓整個社會處於壓抑和宣泄的狀態當中。有朋友可能會問中共媒體宣傳了些什麼呢?戰狼外交,今天要滅了香港,明天要打臺灣,這些都是在暴力洗腦。與此同時,大陸民眾接觸到的社會現實是貧富懸殊、努力奮鬥之後沒有出路,這就讓大家的精神壓力很大,總體感覺就是累、生活沒有盼頭。

前幾期微視頻咱們談到的「躺平主義」就是大陸人感到心累了,不想奮鬥了,所以不買房、不結婚、不生孩子了。這種躺平主義能夠成為網路熱點這本身就說明大陸人很多人對生活的壓力感同身受,這已經是一個普遍問題了,而造成這些社會問題的本身又是中共在房價、教育、醫療等各個社會領域剝削百姓太多了,這才讓中國人感到掙錢的速度趕不上花錢的速度,才會感到勞累,不想努力了。

說到這裡說點題外話,海外媒體把大陸人這種失望當作反抗,更有甚者把這當作民主抗爭,這就是胡說八道。這是「哀莫大於心死」,大家對中共的政權失望到極點才有這種心態,人的心理是,不反抗了,毀滅也不管自己的事,民主這些大道理聽多了也不能改變現實,躺平主義者也不在乎的。

躺平主義還算是和平主義,但是安徽安慶砍人這就屬於暴力事件,不提倡,那個街上的行人可能同樣是共產暴政的受害人,同是天眼淪落人何必互相傷害呀。砍人也好、躺平也好都沒有抓到重點,社會的扭曲和不公義是共產黨造成的,不是街上的民眾,躺平是不受剝削,但同時也把幸福給扔了。中共有8000萬黨員要養,這裡面還有大量貪官,老百姓負擔才會這麼大,共產黨沒了,政府稅收自然降低,百姓才不會感到勞累,所以說退黨才是積極的解決辦法,消極不解決問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