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新增本土211例 三級警戒延到28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7日訊】來關心台灣疫情,週一,指揮中心宣布新增211例本土個案,26人死亡。行政院宣布,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28日,各級學校停課,至到暑假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今天我們新增了211例的確定病例,那有3例境外移入。」

針對7號新增病例較少,陳時中仍不敢大意。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宣布,延長三級警戒到6月28日,各級學校停課到暑假

行政院院長蘇貞昌:「三級警戒延長,這個階段延長兩個禮拜。學期就直接停課到暑假。」

指揮中心強調,現在是防疫的關鍵時刻,經濟部針對超市賣場百貨強化三大管制,管制人流,以一人一坪為原則;管制出入口,大型百貨及賣場要設置出入口,並派人駐守,落實實聯制;商場全面定期消毒。

三級警戒再度延長,媒體關注是否一延再延。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 陳時中:「我們對社區的這樣的一個管制,大家可以看到就是說,基本上有達到它的一個效果,但是要靠社區的管制再往下壓,那恐怕一個社會的代價,會非常的大。

陳時中表示,通過篩檢找出確診者,居家隔離減少家戶傳播鏈,是目前工作重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