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新聞簡訊:安慶砍人20死傷 胡錫進微博滅火 被罵冷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中國新聞事件。

高考前江西爆集體作弊 福建拒公布試題答案

中國大陸高考來臨,江西日前爆出全省普通高等教育專科升本科考試集體作弊事件,涉案者已被警方拘捕,案件仍在調查中。另外,今年福建省決定,高考結束後將不再對外公布考題和答案。引發網民的強烈反彈及質疑,也有人擔心其他省市可能跟進。

安慶砍人20死傷 胡錫進微博滅火 被罵冷血

中國近來惡性事件頻發,6月5日,安徽省安慶市一名男子當街持刀瘋狂砍殺路人,已造成6死14傷,此事件引發輿論廣泛關注。而中共喉舌胡錫進立即發文「滅火」,指媒體過度報導或導致此類案件頻發,但即使頻繁報導,離我們也是很遠,因為中國人多。隨後胡錫進遭到網民炮轟。

三孩政策遭遇「躺平」 國際評級機構看衰

鑑於出生率低迷及老齡化危機加劇,中共日前推出三孩政策。但是,在中國年輕人不得不做「躺平族」的社會氛圍中,許多人普遍表示「不結婚、不生子」。國際評級機構穆迪(Moody’s)更看衰此政策,斷言不太可能改變中國生育率。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