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下時間囊 紐約皇后區圖書館慶125週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週一,紐約皇后區圖書館為了慶祝成立125週年,在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圖書館,埋下時間囊,一起去看看。

圖書館紐約皇后區館長Dennis M. Walcott、皇后區區長理查茲(Donovan Richards)、紐約市議員布萊默(Jimmy Van Bramer)和兩名來自公立171小學的學生,週一早上在皇后區阿斯托利亞的圖書館,共同寫下25年後的期望。

紐約皇后區圖書館館長 Dennis M. Walcott:「致(25年後的)圖書館館長,我期待在你的領導下,圖書館系統能發展得更好,推出更多創意項目,95歲的前圖書館長Walcott敬上。」

眾人將寄語和2021年的圖書館相關紀念品,口罩等,裝進時間囊,並將其埋入土中,藉此紀念和慶祝皇后區圖書館125週年

阿斯托利亞圖書館隸屬於皇后區第一個圖書館系統,由美國「鋼鐵大王」安德魯·卡內基捐贈並在1904年建成,至今117年歷史,而圖書館將在明年進行修葺。

時間囊將會埋藏在地底,並約定在25年後取出,讓下一代重溫25年前的回憶。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