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多地破紀錄90度高溫 紐約週三晚降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在剛剛過去的週末,美國多地迎來了今年第一波熱浪,還出現了破紀錄的高溫天氣

大紐約三州地區在過去的週末,迎來了破紀錄的高溫天氣。其中,紐約中央公園在過去的週日,達到了今年以來,破紀錄的華氏90度高溫;新澤西州的紐瓦克更錄得華氏94度高溫;美國首都華盛頓DC的氣溫也將近90華氏度。

與此同時,美國中西部和平原地區的氣溫,正在經歷世紀高溫紀錄;南達科他州蘇福爾斯 (Sioux Falls)氣溫飆升到華氏 100 度以上,是九年來最熱的一天。

週一,美國有1,900萬人收到了高溫警告,預計陽光將會伴隨高溫和潮濕,持續週二、週三兩天,然後一道冷空氣將會在週三晚抵達紐約地區,接下來到週末氣溫將會回落到最低華氏59度左右。

高溫持續可能讓空氣質量變差,紐約州長庫默(Andrew Cuomo)此前敦促民眾做好準備,兒童、老年人和患有呼吸系統疾病的民眾,容易受到影響。

庫默在一份聲明中提醒:「請照顧您的街坊鄰里,減少戶外活動。」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