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習頭頂7座大山/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疫情更新06.08】廣州變相封城 深圳中山全面淪陷

分析:習近平頭頂七座大山 中南海面臨驚濤駭浪
近一段時間以來,有關對「中共病毒」溯源、追責、索賠的一系列新消息,被國際媒體密集報導。評論人士王友群刊文說,2021年尚末過半,中南海再次面臨驚濤駭浪。文中還盤點了習近平至少頭頂七座大山。

疫情前就有疫苗?中共軍方專家申請專利神祕死亡
澳洲媒體調查記者馬克森(Sharri Markson)即將出版的「武漢真相」一書揭露,中共軍方科學家周育森,去年2月就申請了中共病毒疫苗專利,比世衛宣布大流行還早,但周育森做申請專利3個月後神祕死亡。

六四敏感時刻 中國多地鬧學潮 當局被迫讓步
正值六四敏感時期,江蘇、浙江兩省多所學校鬧學潮,學生們舉行大規模集會,抗議學院改制降級,令學生學歷貶值。當局出動大批警力,鎮壓學生。不過,當局最終被迫讓步,兩省均宣布暫停改制。

專家:廣東、深圳變種病毒更致命
目前,廣東疫情持續升溫。廣州、深圳當局承認,此輪確診者均感染了中共病毒(新冠)變異毒株。有專家提醒,廣州和深圳的變異毒株傳播更快,且更具致命性,如不及時採取措施,恐為全球抗疫帶來危機。

上海復旦大學教師殺死黨委書記 更多內幕曝光
上海復旦大學教師持刀殺死數學學院黨委書記事件,更多內幕在網絡曝光。行兇的教師在案發後控訴,自己在學校遭到「陷害」,受到很多「惡劣待遇」。案發當天,復旦大學一名自殺女學生的母親,在微博上控訴校方侵犯人權。

中共「百年」霉運連連 惡性殺人事件頻發
中共建黨百年之際,官方大力維穩,但各地惡性殺人、傷人事件頻頻發生。外界質疑中共維護的是政權的穩定,不是人心和社會的穩定。

江蘇5校學生抗議本科降級職本 遭武力鎮壓(視頻)
江蘇省進行「教育改革」,至少5所獨立學院從本科「轉設」為所謂「職業本科」,5校學生發表聯合聲明,並展開大規模抗議。網傳視頻顯示,警方啟動武力鎮壓,大量學生被抓。

孔子學院再遭噩運 日本、澳洲啟動審查
日本政府近日表示,由於擔憂孔子學院替中共做宣傳,將對由中共政府資助、在日本大學校園內的孔子學院進行審查。澳洲政府也表態要審查孔子學院。

中國衛生巾內暗藏針頭 網絡炸鍋
近日,江西一女子揭自己購買的七度空間衛生巾內發現針頭。消息一出,網友瞬間炸鍋,有評論說,如果針上有傳染性疾病的血液或組織液,是否會傳播疾病?

抵制北京2022年冬奧 多國議會啟動立法程序
北京冬奧會定於2022年2月4日開幕,從2020年開始國際間持續有聲音呼籲抵制。7日「對華政策跨國議會聯盟」(IPAC)發聲明抵制北京冬奧會,包括美國、英國及歐洲議會等11個議會立即跟進抵制,以抗議中共嚴重侵犯人權。

大批毛左遭跨省祕密抓捕 涉擁護薄熙來的毛共黨
中共意識形態瀕臨破產,內部鬥爭波詭雲譎,連一些信奉馬列毛的團體也被當局視為威脅。近日山東公安祕密跨省抓捕多名毛左人士,包括當年擁護薄熙來的毛共黨成員。警方透露,這些人或因醞釀成立新團體而被捕。

大陸千萬考生迎考 北京出動逾6000警維穩
2021年大陸高考7日正式開始,全國共有1,078萬人報考。 由於適逢中共建黨百年前夕,北京嚴陣以待,出動逾6,000名警力維穩,考生進考場前需要進行人臉識別。據稱,今年作文題都與中共建黨有關。專家認為,中共是利用高考強化政治洗腦。

美國軍機降落台灣 向中共釋放強烈信號
美國C-17環球霸王運輸機日前抵達台灣。軍事專家分析,C-17運輸機代表了美軍全球投放能力,此次降落台灣向中共釋放強烈信號。前美國國防部長表示,美方此舉是「讓蔡英文放心」。

佛州州長兩法案對抗中共:沒有誰比中共更邪惡
美國佛羅里達州州長羅恩·德桑蒂斯(Ron DeSantis)在6月7日簽署了兩項針對中共的法案,用來保護該州的高等教育機構和其他實體免遭中共滲透。德桑蒂斯同時表示,沒有哪個實體比中國共產黨的影響更邪惡。

美軍戰機重大突破!用無人機空中加油

中央「搶劫」地方?北京收繳各地國有土地出讓金
中共財政部等4部門日前宣布,國有土地使用權的出讓收入等4項地方政府的非稅收入,將全部改由國家稅務部門負責徵收。輿論稱,此舉等同宣告地方財政的「小金庫」被中央收繳,而地方政府為獲取經濟利益,勢必更頻繁強拆房屋搞所謂的「舊城改造」。

神祕腦病困擾加國小省 醫學無解已致6人死亡
一種神祕的腦部疾病正襲擊加拿大新不倫瑞克省(New Brunswick),深深困擾著加拿大的醫生和居民。該疾病目前已經導致6名患者死亡。

河南電視台被揭策劃上海特斯拉維權事件 急清空微博
日前,中國網絡上傳出特斯拉維權車主溫某與他人的一段對話錄音,引起公眾關注。溫某在對話中透露,自己那輛特斯拉車其實沒什麼問題,而上海車展那次女車主鬧事是河南電視台操作的。隨後,河南電視台清空了其官方微博,網民質疑其「毀滅證據」。

深圳中山啟動全員核酸檢測 廣州佛山管控升級
中國廣東省疫情繼續延燒。繼廣州市啟動全員核酸檢測後,中山、深圳兩市日前也宣布展開全員核酸檢測,而地方當局對廣州和佛山的管控措施更加嚴厲。目前,廣東省政府已發布通知,要求所有離開廣州或廣東省的人,必須持有48小時內的核酸檢測陰性證明。

前英軍情六處處長:中共可能已銷毀武毒所數據
目前,中共病毒(COVID-19)大流行已造成全球近380萬人死亡,實際數字可能還遠非如此,對中共病毒源頭的重新調查也引起人們的高度重視。近日,前英國軍情六處處長理查德·迪爾洛夫爵士(Sir Richard Dearlove)警告,這個世界可能永遠無法證明武漢的「實驗室洩漏」,因為中共很可能已經銷毀了證據。

任重:為什麼廣州停打疫苗?

【中國禁聞】6月7日完整版

【微視頻】安徽安慶砍人事件 伴隨「躺平主義」惡性刑事案件頻發

【遠見快評】美軍機入台 「祕密戰」打懵中共

【新聞大家談】挑戰中共底線 美王牌軍機降台灣

【新聞看點】疫苗專利洩密?中共科學家神祕亡

【時事縱橫】國藥報告爆作弊 美壓紅線戰狼吞聲

【役情最前線】美軍機降落台灣 小粉紅酸爆戰狼變鴕鳥

【熱點互動】美媒揭武毒所內幕 中共「高階」逃美帶出哪些信息?

【今日點擊】布林肯:決心徹查病毒源頭 並追究責任

【今日點擊】 「名利場」雜誌揭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

【拍案驚奇】廣州傳三千確診 戰狼面臨「被祭旗」

【秦鵬直播】一名最高級別 中國叛逃者 攪動全球

【重播】布林肯國會作證:病毒溯源追責中共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中國科興、國藥疫苗 病毒專家發現2大問題
相關鏈接:史上最高級別中共官員叛逃美國
相關鏈接:六四燭光遍香港 全港變「維園」(組圖)
相關鏈接:變種病毒無藥可治 廣東疫情升級 民眾恐慌出逃
相關鏈接:專家揭習2大危機/戰狼轉向「裝羊」?
相關鏈接:戰狼表演過頭 習對大外宣不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