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眾議員史密斯 力挺在美中國人控告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上週五(4日),美國共和黨籍國會眾議員史密斯(Chris Smith)到訪地處加州沙漠的「自由雕塑公園」,同時也出席了「六四天安門」事件悼念活動。他表示,將全力幫助中國人控告中共。來看報導。

美國新澤西州第4國會選區眾議員克里斯.史密斯,於6月4號、5號兩天,來到「加州自由雕塑公園」,悼念「六四天安門」事件,並與多位民運人士會面。

他在接受本台專訪時,強烈譴責中共對人民的人權暴行,包括屠殺維吾爾族人,以及對香港反送中民主運動的鎮壓。

新澤西州第4國會選區眾議員Chris Smith:「中共也持續在迫害法輪功修煉者,活摘他們的器官。這令人髮指,這些都是來自中共最高層官員的種種政策。」

他指出,多年下來,中共從美國等國家,以貿易的方式,甚至是偷竊的手段,獲得許多壯大勢力的資源。

新澤西州第4國會選區眾議員Chris Smith:「我深信,在天安門事件以後,全世界早該停止和中共的貿易,除非中共在人權議題上有顯著改善。如果沒有,就不能有貿易。但很不幸的是,大公司想要一夕致富,他們短視近利,於是就私下有貿易往來,把技術都交給中共。現在我們將自食惡果。」

史密斯經常對中共輸出大外宣和言論審查的機制,發出警告。他強調,中國人必須認清中共暴行。

紐澤西州第4國會選區眾議員Chris Smith:「中國人需要明白,愛護和尊重國家,不等於要尊重中共。中共的統治目的和手段,特別是頻繁使用酷刑折磨,對人類生命與權利來說,更是跌破道德底線。」

事實上,克里斯.史密斯議員曾在去年四月,提出H.R. 6524法案。一旦獲得通過,將允許受害的美國公民實行外國豁免權法案(Foreign Immunities Act)的豁免,起訴中共並要求金錢賠償。

他認為,控告中共將幫助世人了解中共的犯罪本質,並以此慰藉受害者和家屬。

今年3月,他已經重新提出這項法案,但眾議院還沒有作出任何行動。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加州聖貝納迪諾縣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