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疫情初期申請疫苗專利 共軍專家神秘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8日訊】《澳大利亞人報》最近披露,一名中共軍方科學家早在去年2月就申請了COVID-19,也就是中共病毒疫苗專利,當時距離中共官方鬆口承認「人傳人」只有五週。而他在3個月後又神秘死亡,官方對此三緘其口。

去年1月20號,中共衛健委專家鐘南山首次鬆口承認,武漢肺炎存在「人傳人」。短短五週後的2月24號,中共軍方(PLA)的科學家周育森就申請了COVID-19,也就是中共病毒疫苗專利,比世界衛生組織拉響全球大流行的警報還要早兩週。

《澳大利亞人報》6月4號披露了這個消息,根據他們獲得的文件,周育森代表中共「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所」申請這項專利,他被列為「主要發明人」。周對冠狀病毒的研究獲得了美國國家衛生研究院(NIH)的資助,他與武漢病毒研究所的石正麗團隊及美國科學家一起密切工作。

旅美獨立學者、時評專欄作家戈壁東:「相信國際社會所有的病毒專家,對中共在病毒發生五週以後,就有軍事專家研究出疫苗並申請專利,這個完全違背所有的科學規律的事件發生,可以輕易的得出一個結論,就是這個病毒是已經長期研究的戰爭武器,疫苗和病毒是同時研究的。」

更加「神速」的是,就在周育森申請專利後的2天,中共軍方另一名專家研製的新冠疫苗已經從生產線上下線了。

中國工程院院士、少將 陳薇:「我們研究的重組新冠疫苗,在2月26號,我們第一批疫苗在生產綫上下線了。也就我們有了正式的這個疫苗。那一天正好是我的生日。」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多少頂尖的科學家、制藥企業、研究所,那個時候根本就沒有摸著門檻。短短的幾週時間怎麼就連解藥都生產好了?那你不是事先的準備,那還怎麼解釋呢?」

最近「實驗室洩漏說」越來越受到關注,武漢病毒所也因此再度成為焦點。周育森、石正麗、陳薇的中共病毒研究都和那裡有關。

不過周育森並沒有享受到研發疫苗帶來的「榮譽」,他在去年5月突然死亡,據說死亡時間點和原因十分蹊蹺,死亡前沒有任何異常症狀。

《澳大利亞人報》說,作為病毒溯源的一部分,五眼聯盟的情報部門正在調查周育森難以解釋的死亡。儘管他是一名屢獲殊榮的軍方科學家,但當局對他沒有任何報道或悼念。只是今年7月中國媒體報道,和12月的科學論文中,他的名字後面被括號備註「已故」。

民主中國陣線主席、澳洲悉尼大學社會學博士秦晉:「他這個死應該說是共產黨裡面的一個計劃。像他這樣的人是不能留下活口的,死人永遠不會說話。對西方來說,要查罪責的話就死無對證。早在七十年代的時候,就有過一些軍人莫名其妙的失蹤了,家屬要去問的話,中國政府給他們一些撫恤金,然後下了封口令,永遠不得對外再說這個事情。」

評論人士還提出一種假說。

賴建平:「周育森2月24號提出專利申請。陳薇團隊26號(疫苗)就下線了,就已經生產出來了。他是各自獨立的研發和生產疫苗呢?還是有包括這種爭奪專利呀,搶奪權利呀,是不是有這個內幕聯繫?」

中國政法大學國際法碩士賴建平指出,有一條線索是,陳薇的軍事科學院軍事醫學研究院2015年就和康希諾生物股份公司合作。成立於2009年的康希諾在近十年時間裡一直虧損,2019年3月在香港上市時股價也平平。但是19年11月開始,康希諾股價突然飆漲。陳薇和康希諾研發的疫苗在去年3月18號申請了專利,8月11號獲得了專利,2天後康希諾正式登陸國內A股科創板,股價更是一路狂漲,這裡涉及巨大的利益。

採訪/易如 編輯/尚燕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