阻斷中共滲透 佛州華裔支持州長新法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在美國佛州,週一簽署阻止中共滲透法案的現場,出席儀式的台灣社區代表,譴責中共不僅滲透美國,更是對全球造成威脅。

週一,佛州臺灣社區代表參加了法案簽署儀式,並揭露中共對美國乃至全球的滲透。

臺灣駐邁阿爾經辦處主任 紀欽耀:「中國(共)負面影響,不僅影響到佛州,也影響亞洲和全世界,臺灣很長時間一直對抗中共威脅,我們很高興,越來越多友邦意識到這個問題並加入我們。」

南佛州公共事務協會前主席 瑪德琳·吳指出,中共滲透,甚至控制了美國的媒體等領域。

臺灣南佛州公共事務協會前主席 瑪德琳·吳 :「現在所發生的,就是中共向全世界提供資金,它們想控制全世界,正如州長所說,控制所有教育、研究機構,控制所有一切,娛樂甚至媒體,比如紐約時報、CNN。」

臺灣商會主席感謝佛州通過該法案,保障公民競爭環境。

邁阿密臺灣商會主席 黃業倫:「這個法案的實施,將確保為商家提供公平競爭,確保商家和商業機密的安全。」

另外,佛州眾議院議長當天表示,佛州是第一個立法對抗中共滲透的州。

佛州眾議院議長 Chris Sprowls:「(中共)利用其(影響)滲透研究機構,從佛州納稅人那裏偷竊,盜竊我們的知識產權,帶到中國用來對抗美國的研究,用來對抗美國商業,在世界舞臺上擊敗美國。」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