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名利場」奇文 揭示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之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今日點擊】(4102-1)

提要
名利場」奇文 揭示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之二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我們在跟大家分享《名利場》那篇文章,誒,中間一打岔中間就給,講得不是很緊湊。其實《名利場》那篇文章它出現在6月3日,我們現在看到的美國政府的上上下下,包括歐洲政府的這種反饋,歐洲比較慢,美國整個上下的這種聲討的聲音,跟那篇文章是有關係的。所以頭一天是華盛頓郵報,揭密了3200封福奇的電子郵件,第二天那這篇文章就出來了。

《名利場》奇文 揭示掩蓋武漢病毒洩漏三大原由

這篇文章的作者,大概用了幾個月的時間,其實如果你整個看下來,他用了一年的時間,去年春天開始的,澳大利亞人做的。這個人是做數學統計的,他在這個背景之下,蒐集了所有的內容,但是呢他拿出來的時間是6月3日。我強調的就是說他的時間點,很具有一種,會看的人,就是說讓人感觸著,在冥冥之中有著一種力量在掌控著人。所以正是在這樣一個認知的基點上,我個人才說《名利場》那篇文章很特別,非常特別。它揭密了作為這件事情,就是實驗室洩漏的事情的根源,是一批頂級的科學家,要在實驗室裡面製造出超級病毒,然後與製造超級病毒的同時,製造相應的疫苗。

他們可能沒有那麼大的志向,沒有那麼大的志向,他們的集中點呢,可能一開始都是善良的,咱就往好的說人家,一開始都是善良的。但這個客觀結果卻促成了,他可以控制人類社會,他可以控制人類社會,他是以科學的名義而出現。當一個人走到了頂級的科學家的程度的時候,你會看到他就是神仙,他把自己定位神仙。其實不用頂級科學家,一個人只要他忘乎所以的去推卸任何責任,不去改變自己,他都是神仙,都把自己定成神仙,別人都是渾蛋,就他是好蛋,一定的,這個社會就這個社會,這個環境就這個環境,沒有什麼誰對誰錯。所以你看明白了,就知道就這麼回事。

這些科學家展現出來的是人定勝天,因為病毒是有神性的,他去造一個,擁有神性的這麼個東西出來,卻跟人的生命直接相關,所以這是當初的初因。全世界只有三個實驗室能做,2個在美國一個在武漢,結果就到武漢去了,因為奧巴馬禁止。奧巴馬是這種行為,2014年在美國為非法,原因就是對人傷害,一旦出事那美國就完蛋,他不願意冒這個風險。所以頂尖的科學家,都把中國人沒當人在那兒幹;那同時共產黨也沒把人當成人,就允許在那兒幹,就這麼來的。

而為什麼?因為共產黨的中國人太聰明了,太聰明了,有利益就上,出事就跑,他就上啊,所以他習近平他也上啊。那習近平在這個時候,在奧巴馬禁止美國實驗的時候,扭臉就到了武漢。那習近平那個時候推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他意識到他有機會,可能是他旁邊的壞人,說老大你有機會,你有機會占領整個人類。2015年提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一帶一路、中國製造2025,他用這三條要稱霸人類社會。他的基礎,用基因武器作為他的真正的戰略威脅,遠遠超過原子彈,遠遠超過原子彈。原子彈,天上人家能夠給擋下,這個病毒,沒有疫苗他擋不了,病毒得先出來疫苗才能跟上,永遠疫苗是之後的,武漢實驗室就這麼來的。

所以有著強烈的國家的基礎的一個,生化武器的基礎,所以這是兩頭嘍,那作為這個生物學家這麼幹,吻合了共產黨的要求。而在生物學家內部出現兩派分歧,另外一派堅決反對,結果支持這一派的人掌握著WHO,掌握著美國衛生研究院,掌握著美國的國防部,掌握著美國的政府,掌握著全球的,包括像柳葉刀這樣的,頂級的醫療的宣傳用品,持續了一年。出事之後持續了一年,他們都在掩蓋著,美國政府內部,奧巴馬期間留下來的精英,包括美國國家安全局、美國國防部、美國軍備控制局、美國FBI、美國疾病控制中心,又都是被這一批精英控制著。

當出事之後他們把錢,誰都不想出事,確實在過去的時間裡,他們把大筆的錢給了武漢,透過那個中間的掮客達扎克,給了武漢實驗室。所以美國政府內部的精英,在川普期間,強烈抵抗川普跟蓬佩奧,包括美國當時的美國情報中心的官,因為那些就是官,真正幹事的是各部門,各部門的專家完全抵觸他。而美國內部,在有關國家政策規定當中,那政府官員包括總統,包括國務卿,沒有權力去干涉人家,在政治角度來講,沒有權力去干涉人家對這件事情的研判,因為那叫政治干預。

政治干預是以國家的角度來講,是容易出現獨裁者,它有相應的規定,所以川普沒招,眼看著就一點招都沒有,這就是美國政府的掩蓋。今天頂尖的科學家,代表著今天的科學對不對,所以這次大災難是科學一手造成的,這次大災難是科學一手造成的,2百年的歷史。那另外一部分,掩蓋事實的真相的本身,是美國所謂的民主制度,在失去人性的基礎下,在失去信仰的背景之下,它成為了殺人者和欺騙者,美國政府。

所以你現在看到的,大家對於福奇的態度,已經有三個議員提出來,他要為此承擔刑事責任。原因370萬,370萬人已經在他的相應的責任當中,相應的做法當中被殺死,那包括他的口罩政策,一切都是假的,包括現在的疫苗。所以大家聽懂了,人家造病毒就是為了賣疫苗,今天二十多億人打了疫苗,人家是成功者,這是今天崇拜科學的人,你的可憐之處必在。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這是《名利場》那篇文章,我等於跟大家就是回復啦。這篇文章揭示出今天的全球,全球人在打疫苗的時候,都成為了科學的奴隸,在未來的時間裡面,在未來的時間。我這麼舉個例子吧,人說疫苗得更新,現在專家都說疫苗得更新。說為什麼呢?因為病毒在變種對不對。我們是2021年,等到2023年,如果我是科學家我都會這麼說,在當初的疫苗的基礎上,當時完全是遏制病毒的猖狂、氾濫,所以有著它必不可少的缺陷。相信這是一個非常common sense,common sense,福奇說,福奇說的,這是非常common sense。

所以呢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病情的相對穩定,那科學家們在這種大疫情當中,廢寢忘食、早起晚走。早起晚走幹嘛去也不知道,早起晚走、廢寢忘食,對疫苗進行了更加完善的研究跟處理。那好嘍,從現在開始啊,鑑於當時的倉促性,建議大家呢,當然是自願的,我們這個不能強迫,建議大家呢我們每年要打一針。這個人說得很好聽,都是有文化,我沒文化,人都是有文化,很好聽對不對,為了你子女的福祉,為了你家庭的幸福。因為在大疫情的時候,我們看到了很多家破人亡的慘狀。

那群人連孫子都不是,你要說罵他是孫子,你汙辱你自己,孫子是人啊,都是有文化的,都是科學的魁斗,這是科學家。他為什麼敢幹?他們崇拜自己,他們很崇拜自己,他們把神和神講的話,當成自己修飾品。就像我做節目穿西服似的,戴領帶是修飾品。那修飾品呢,人說石濤你為什麼穿西服戴領帶?我得對觀眾,得對朋友尊重,因為這樣的東西,這樣的節目就得這麼做。人家也講清楚對不對,我們廢寢忘食,我的一生就是為了普世大眾的一生。我沒文化都會這麼說,所以大家要打疫苗。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