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爆發疫情前就研發疫苗 中國疫苗專家神秘死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今日點擊】(4102-2)

提要
爆發疫情前就研發疫苗 中國疫苗專家神秘死亡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台積電,我們有期節目,在兩個月前我們說過,我說台積電呢習近平不敢打,打了台積電,習近平就死了。原因就是如果台積電給炸了,他打台灣,台積電給炸了,那中國要不了半個月就全癱了。因為台積電的每年的供應貨品,百分之三十給了中國大陸。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武漢實驗室有一個年輕人,男的,胖胖乎乎的,這個人叫周育森。在大疫情出現的時候,大概在二月,一月二十日武漢出事之後,他在二月中旬就宣布有了疫苗產生,生產出疫苗。而他擅長,他是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醫學院的院士,這個人很年輕,專門研究在病毒學當中的叫什麼東西,咱說不好那東西,那個東西,就像那種比細胞還小那個東西,去培育那個,病毒比細胞小嘛,去專門培育那東西。而那個東西,就是在修改病毒的叫什麼核糖酸,就在那個東西上面給它改給它種,就像袁隆平雜種是一樣的。那個東西一公一母對著,世界上所有東西都是一公一母對著。

爆發疫情前就研發疫苗 中國疫苗專家神祕死亡

這個周育森把四個公的,四個正電荷,它就叫電荷,因為太小了,不叫公母不叫正負,它就叫正電荷。帶有正電荷的核糖酸,並排著插入到這個病毒的這個結構附體上,所以是四個並排的。不是我瞎說的,是人家英國跟挪威的兩個科學家,在研究疫苗的時候,發現了病毒是這樣的。他說不可能,大自然上不可能,大自然有太陽就有個月亮,它對著的,有白天有黑夜,它是對著的對不對。我說的話,就是病毒不會搞同性戀,它再陰邪陰巧之上它不會,它應該是一正一負,一正一負對著才穩定嘛,所以它是四個正的插上。

那造成了什麼?造成了病毒一旦出現,它就奔人身上跑,去找那四個負的。那人身上沒有四個負的啊,所以它就貼上人身上,它就跑不了。對人的解釋是什麼?叫傳染速度過快,傳染力過強。什麼叫傳染力過強?你不喜歡那個人,啪,啐一口痰,黏痰貼臉上它弄不下來,就這麼回事,周育森是幹這個的。爺們抖機靈,爺們抖機靈,去年二月分他就申請,在國際範圍內申請疫苗的專利。美國人那個時候還沒染病呢,他已經申請疫苗專利了。五月分他死了,這個人只有41、42歲。他死了沒人知道,但他是軍人。到七月分,在一個期刊當中無意中提到他的名字,原因是相應的論文,美國人鬧起來了,那美國人才意識到這個人死了。這裡講的就是這件事情,殺人滅口了。周育森死的時間,是在武漢實驗室大規模消滅樣品的時間。你放心,習近平不會把樣品全都消滅掉的,絕對不會,那是威懾人類的武器。他用那個東西,還抱著他最後的一線生路呢,他絕不會銷毀它。

就像他絕不敢打台灣一樣,他打台灣,台灣自己炸了台積電,中國就完了,台灣沒完,中國就完啦。說中國為什麼完了?你出門去給汽車加油,那油泵壞了,芯片壞了,那油泵壞了,再找芯片沒了。飛機飛了一半不會飛了,停那兒了,說的意思,為什麼?下面那個指揮塔那個芯片壞了,跟上頭連不上了。中國的整體實力,脆弱到完全拴在了台積電身上。我跟你講,那裡頭沒有任何人負責任,只會對自己的臉面負責任,他一定就這東西。好人不會去如何的,但是呢如果壞人犯葛的話,一大嘴巴就抽死他,一定可以的,這個道理是一樣的。他出手殺了他的科學家,現在五眼聯盟在調查。這是在我眼睛裡我們看到的,在有關大疫情的最新的狀況。

紐約時報講說,美國研判,習近平很怕摧毀台積電的生產線。要什麼美國研判呀,我們今日點擊兩個月就這麼講的,就在這兒講的對不對。在南京,台積電投資八十多億美元,生產的芯片是28奈米,在台灣的台積電生產的芯片是3奈米。如果28奈米的話,這怎麼形容啊,那個兒這麼大,那3奈米的話個兒這麼大。那越細小,能量越大呀,所以那28奈米,基本在某種程度上就是垃圾,就是垃圾。如果你用3奈米去形容現在的波音777,那28奈米,就是你給你兒子用紙疊的那個飛機,它也能飛,基本就這麼個涵義了。所以根本他打不了,但他有可能打,
因為習近平不是一般的人。

佛州州長簽署反中共的法案,台灣人的格局小,他一再強調,我們台灣的辦事處去參加了,就是他很政治,格局很小。佛州州長的英文原文,是簽署反對CCP的這個提案,你到台灣的媒體叫什麼反中提案。台灣人,台灣很大的媒體分不清共產黨跟中國,原因,它把自己老想政治的角度去講的,它的格局不如佛州的州長。他簽署的法案,就是禁止在佛州的企業、學校,能夠接受中國共產黨的錢,大概就這麼樣。那任何來自於中共的錢,那必須經過審批。所以這是在美國的境內,在美國的環境當中,隨著大疫情的爆發,人們對中共本身的認識。

中國專家說了,中國疫苗不是用來防感染的,它是預防發病,不是預防感染,人有文化。這是中國疾病控制中心的研究員,叫做邵一鳴,是世界衛生組織的疫苗研發委員會的顧問。任何一個崇拜科學的,你就像個傻瓜,一個傻肉球,人就踢來踢去。為什麼踢你,就看那肉球能經歷多長時間。WHO病毒學家,中共當局,預防發病不預防感染。全中國人民打了疫苗,得打科興疫苗,那政府撥錢給了科興,你看看,明兒你問問科興的老闆是誰家的女婿?你問問科興的老闆、科興的股票,誰家有股份?這東西要是人才怪。

所以人為什麼上當,科學,你們背離了神,背離了信仰,一切都為你自己。那稍微有點能力的人,不玩死你對不起你,只要他是個壞蛋。人說壞蛋肯定玩死人,好人只勸善,他跟你沒關係,他只勸善,那壞人玩死你。有人就有魔有鬼,那東西玩死你,是讓你展現自己聰明的時候在玩死你,這話很多人聽不懂。印度變種病毒更具傳染力,引發聽力的受損,組織壞死。我覺得這些都瞎掰,真正的變種,隨著疫苗的普及,變種越來越嚴厲,在時間跟地點上出現了分歧。在現在印度變種,在進入了以廣東為中心的地區,以廣州為中心,在影響著整個廣東地區,每天有新增加的病人。

阿南德昨天突然說了一句話,說6月20日中國可能會出事,猶太人,以色列跟英國也可能會出事。他沒解釋為什麼,他完全沒解釋為什麼,那他是這麼說的,很多人不相信他。我跟大家解釋過,2019年,他對2020年的大疫情的預言是非常準的,等他出了名之後就不靈了。那現在呢,現在呢是所有人都,大多人都不信他的時候,保不齊他又準了。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