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風:高級叛逃者向美告密將引發中共政權危機

據美聯社6月4日報導,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指出,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三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共「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為此,中共首席御用寫手「鐘聲」連發5文大罵美國,中共各大官媒也是火力全開,稱美國對病毒溯源之舉是「居心不良」。可事實上,是中共害怕這個「內鬼」給其政權構成致命威脅,否則,不可能會引發中南海如此恐慌。

 

 御用寫手「鐘聲」連發5文實屬罕見

按中共文宣慣例,每逄重大事件,都會以作者「鐘聲」之名發表評論員文章,但為了一個事件動用御用寫手「鐘聲」連續發表系列評論卻實屬罕見。

然而,這次中共「內鬼」向美國告密「生物武器計劃」後,《人民日報》「鐘聲」居然連續5天推出《新冠病毒溯源不容政治操弄》系列評論,分別為《擾亂全球抗疫合作的劣行》、《「有罪推定」包藏污名化禍心》、《尊重科學才能有效溯源》、《「中情局化」鬧劇貽害無窮》和《誘導性報道損害自身公信力》等5篇評論員文章。

「鐘聲」在文章中大罵美國動用情報系統調查武漢病毒起源,央視每晚19:00點新聞聯播還配上兩位主持人慷慨激昂的斥責美國。按照中共文宣慣例,凡曙名「鐘聲」的文章都是出處中共中央書記處,在中共內部屬於最高規格。

「鐘聲」也是中共最高領導人的代言人,每逢「鐘聲」在人民日報發文,中共官媒新華網、中國日報、中新網、央視、央廣、中國共產黨新聞網等各級黨報黨刊和網載都會一字不漏的轉載。可見「鐘聲」在中共黨內的份量。

中共如此害怕美國對新冠病毒塑源,也充分表明,美國這次推動病毒塑源行動打到了中共的要害,否則,中共不可能會如此氣急敗壞。正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如果新冠病毒真的不是來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中共又為何要如此緊張呢?

病毒溯源是破壞全球抗疫大局嗎?

「鐘聲」在《新冠病毒溯源不容政治操弄》系列評論文章之一的《擾亂全球抗疫合作的劣行》一文中聲稱,美國一些政客和媒體近期一唱一和,翻炒「實驗室洩漏」等不實信息,妄圖在新冠病毒溯源問題上炮製新一輪陰謀論,是對科學的不尊重,是對人民生命的不負責,更是對全球團結抗疫大局的破壞。

筆者認為,與「鐘聲」上述論調正好相反的是——只有查找到病毒源頭才能有利於全球抗疫。據維基百科全球新冠疫情數據顯示,截止北美時間2021年6月6日上午11時止,全球感染新冠病毒的患者人數已超過1.73億,死亡人數已超過372萬。很顯然,這是人類史上的一場大浩劫。

面對這場人類浩劫,作為全球科技領先的美國,面對世衛組織在病毒溯源調查過程中的不作為和亂作為行為,美國挺身而出,並不惜一切代價要查找出病毒來源,這無疑是一種正義之舉,病毒溯源對全球抗疫有百利而無一害。

如:一是有利於疫苗研發;二是給全球疫情受害者一個交代;三是讓那些違反國際公約製造生化武器的國家付出應有的代價;四是有利於消除人類邪惡、維護世界和平。

英國與挪威科學家出面指證

「鐘聲」在《新冠病毒溯源不容政治操弄》系列評論文章之二的《「有罪推定」包藏污名化禍心》一文中稱,「實驗室洩漏論」純屬無稽之談,是「拿著結論找論據」,是「甩鍋推責」,是「轉移視線」。

然而,面對科學家們的指證,「鐘聲」的觀點顯得乏力無味。據路透社5月30日報導,英國與挪威科學家最新研究指出,新冠樣本上出現唯有實驗室操作才可能產生的「獨特痕跡」,他們依據種種證據推斷,新冠病毒沒有可信的自然祖先,而是中國科學家在實驗室裡創造出來,之後又透過「反向工程」掩飾人為痕跡。文中還指出,中國實驗室裡出現「刻意破壞、隱瞞或污染資料」的行為。

中共「內鬼」向美方透露「生物武器計劃」

據美聯社6月4日報導,美國《福斯新聞》當家主播卡爾森(Tucker Carlson)指出,美國情報界人士透露,史上「最高級別中國叛逃者」已與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三個月,向美方透露關於中國「生物武器計劃」等消息;此消息也得到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Adam Housley)核實。

卡爾森指出,在保守派媒體「紅色州」工作的朋友得到美國情報界人士消息,據稱一名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國叛逃者已來到美國,並與國防情報局(DIA)合作三個月,叛逃者直接向美方透露了中共的「特殊武器計劃」,當中包括「生物武器計劃」,國防情報局並沒有把這名判逃者往上呈報,而是留在國防情報局內部祕密保護。

曾獲美國艾美獎的記者豪斯利在推特指出,美方情報人員稱,中國試圖製造「病毒來自蝙蝠」的表象,以掩蓋它其實來自實驗室的事實,人們也認為病毒是意外散播,但其實是中共政府任其傳播出去,而現在美國聯邦調查局長雷(Christopher Wray)並不知情有這名中國叛逃者,掌握叛逃者的情報單位想要先確保得到所需的資訊。

一旦查實,中共將面臨解體

筆者認為,面對「高級內鬼」向美方告密,中南海如臨大敵,中共官媒火力全開,其背後是有難言的。可想而知,美國一旦查實新冠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先不說中共是故意投毒,就算是無意泄漏,中共也必將遭到全球問責

其責任如下:一是中共違反國際公約私下製造生化武器,給世界各國造成不可估量的損失;二是中共對國際社會隱瞞疫情真相不報,造成世界各國貽誤防疫的最佳時機;三是中共明知疫情真相卻將責任推給他國,造成他國形象受損,同時也給病毒溯源帶來阻礙。

一旦國際社會公認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後,中共當局只有兩條路可走:一是繼續否認事實,全面閉關鎖國,通過武力來對抗全球圍剿,從而讓中國捲入一場無休止的戰爭災難;二是承認事實,向全球疫情受害者實施國家賠償,就像一戰失敗後的德國一樣,承受永遠無法償還的國際債務。總之,只要國際社會認定病毒來源於武漢病毒實驗室,無論中共當局是否承認,中共都要面臨前所未有的政權解體危機。

(大紀元首發)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