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兵秣馬 德獨木舟世界冠軍備戰東京奧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東京奧運還剩一個多月的時間,來自德國的皮划艇高手艾格納正在進行最後的衝刺。

自小就對水著迷的漢內斯·艾格納,長大後成爲了傑出的皮划艇運動員,奪得過一次世錦賽男子單人划艇冠軍,並已經兩次出征奧運。

而這次東京奧運,將是艾格納第三次衝擊奧運獎牌。他表示,三次參加奧運,這本身就是個值得自豪的榮譽,因爲此前德國還沒有皮划艇選手做到這一點。

現在,他從週一到週六進行高強度訓練,希望在奧運會上能有所斬獲。

德國皮划艇選手漢內斯·艾格納 :「我相當期待今年夏天,我的第三次奧運會,希望這次不會空手而歸。」

32歲的艾格納現在採用三天一輪的訓練方式,兩天在水中實戰,與激流拼搏,一天在健身房中鍛鍊上肢力量,使他可以對抗激流的壓力,駕皮划艇繞過激流迴旋。

此外,艾格納還在參加軍隊訓練,可以讓自己的耐力更加持久。

讓我們期待艾格納的精采表現吧。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