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百萬懸賞 推動警民打造更好社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為了促進警民互動,改善社區,紐約市警察基金會,推出了特別的50週年慶祝活動,一起去看看。

為紀念紐約市警察基金會(New York City Police Foundation)創建50週年,基金會推出最高$100萬美元的捐款計劃(50 Grants for 50 Precincts)。鼓勵紐約市5大區的各個警察分局創建新的項目,來促進警察與年輕人的互動、提升警察健康、加強社區參與、紀念犧牲警員等。

紐約市警察基金會主席 Susan Birnbaum:「幫助社區和警察建立連結和互動,投資我們的警察、年輕人,以及當地社區,讓我們在經歷了充滿挑戰的一年後,都能重拾信心和希望,一起做些好事。」

這項競賽,在今年1月啟動,迄今已經收到175份意見書,希望來滿足警局以及周邊社區的需求。週二(6月8日),在紐約市警局總部,紐約警察局局長希亞(Dermot Shea),為首批獲獎的22個分局頒發獎狀。

紐約市警察局長 希亞(Dermot Shea):「這涉及到社區和警察如何更好的合作,一起共同改善。」

首批獲獎的項目,包括50名孩童與警員互動的史坦頓島青年夏令營;警察與學習藝術和設計的高中生合作舉辦藝術比賽;增加兩隻安撫犬,為警員疏導心情等。

「監獄幼犬」(Puppies Behind the Bars)總裁兼創始人 Gloria Gilbert Stoga:「狗狗們將幫助警察緩解,作為紐約市警察的壓力。」

直到競賽完成,基金會將為50個獲勝分局頒獎,每個分局最高可領取$2萬美元獎金。

新唐人記者宇亭、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