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牛曉娜修大法絕處逢生 被迫害身體急劇惡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哈爾濱殘疾婦女牛曉娜因修大法絕處逢生,卻被警察上門非法綁架,現被關押在哈爾濱看守所。目前牛曉娜被迫害致身體狀況急劇惡化,心臟難受,極度消瘦已不能走路,家屬緊急呼籲營救。

據明慧網報導,牛曉娜因患進展型類風濕瀕臨死亡,修煉法輪功後病狀緩解,生活能自理,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被警察入室綁架、關入看守所,被非法批捕,至今被非法關押近五十天,身體狀況急劇惡化,兩個手變形,不能走路了。親人呼籲各方緊急援救。

進展型類風濕、癱瘓在床

牛曉娜一九七五年出生,原籍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從小學至大學品學兼優,在大學二年級患進展型類風濕(她爺爺因此病去世),母親帶她多方求醫,可是病情不但無法抑制,而且越來越重,因為藥物劇毒,不但類風濕沒好,心、肝、脾、胃全壞了。

曉娜原來一米六八的身高,面容姣好,病痛已使她面目皆非,到後來人已骨瘦如柴,頭髮脫盡,兩個膝蓋腫如小孩頭顱不能伸開,膝關節成八十度角,癱瘓在床,雙臂曲縮胸前,十個手關節腫大變形。

此病骨痛異常,牛曉娜整夜整夜的哭泣,想著怎麼自殺。

法輪功、絕處逢生

牛曉娜母親的一個學生,大學畢業後也是教師,曾因為嚴重心臟病醫治無效後辭職,因為修煉法輪功已痊癒,並恢復正常工作生活。牛曉娜母親懷著姑且一試的心態,開始陪著女兒煉法輪功。

那時曉娜只能坐在床上,不太標準的做法輪功的煉功動作,然而,馬上有效果了:首先疼痛消失了,關節也漸漸消腫,但關節骨膜已爛掉,只能骨頭連在一起,很難像正常人屈伸活動。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共江澤民集團瘋狂迫害法輪功以後,因為修煉法輪功,牛曉娜和母親,包括不修煉的父親都曾被捕一次,曉娜停止煉功後病態復發,沒辦法,家人領著她移居哈爾濱市。恢復修煉後,二零零五年她可以推著凳子走幾步;二零零八年,可以半蹲著獨立在屋裏走幾米,後來可以走路了,手指也漸漸好使,類風濕症狀沒了。在這次關押時體檢,查出曾經損壞的心、肝等臟器都正常了。

被非法關押、再臨險境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九日,牛曉娜與母親在哈爾濱市居所被警察綁架。牛曉娜被關押三十七天後被非法批捕,目前被關押在哈爾濱看守所。她母親已經回家。

因為二十多年不出房門,不與社會接觸,牛曉娜單純內向,遭警察多次提審逼供誘供,給她造成巨大心理和精神壓力,身體狀況急轉直下。

日前,家人請了律師去見牛曉娜。現在牛曉娜已不能走路了,在看守所上下樓都是別人背著,走路兩個人架著,膝蓋九十度蹲不下,上廁所台階上不去,尿褲子裏,不敢吃飯,不敢喝水,並且出現全身骨頭疼,腦袋、眼球都疼,心臟難受,兩個手變形,極度消瘦。

家屬心情急切,只好投書國際社會,緊急呼籲聯合國人權組織、殘疾人權利保障組織和全世界善良的人們及中國善良的官員,救助牛曉娜早日回家。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患類風濕絕處逢生 哈爾濱殘疾婦女遭關押再臨險境

(文字整理:張莉/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