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大陸拍戲高處墜下 口吐白沫緊急送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34歲的香港藝人洪卓立日前在大陸為新片開工時,因身體不適從高處墜地,足足在現場昏迷了10分鐘。並且全身抽搐,口吐白沫,疑似癲癇症狀。因情況危殆,劇組立即送院急救。

據港媒報導,當時洪卓立在廣東順德的一棟大樓拍戲,本身站在木箱上的他,突然身體出現不適,整個身體開始抽搐,並隨即暈倒從木箱上向後跌倒。由於木箱放在樓梯邊,洪卓立從木箱上跌倒後,隨即也順著樓梯滾下,當時現場一片混亂。

洪卓立跌倒後,劇組立即呼叫了救護車。但在等待救援的過程中,洪卓立出現了全身抽搐、口吐白沫的狀況,很像癲癇發作。

所幸救護車及時趕到,醫護人員就地進行了緊急搶救。洪卓立慢慢甦醒過來後,整個人依然意識模糊、四肢冰冷,甚至手上的指甲都開始出現發黑變淤的狀況。

經過在大陸的幾天治療後,洪卓立已回到香港的家中休養。據最新消息,其經紀人霍汶希在回應外界的關心時表示,目前洪卓立的身體狀況良好,進行了腦部掃描一切正常。只是當時事發突然,洪卓立膊頭落地,因此目前其左手暫時還不能舉起。

體質不好的洪卓立,曾多次被傳死訊。早在2009年他才22歲時就因肺積水及爆肺留醫,當時傳出他一度情況危殆,被迫停工休養近兩年。

洪卓立也多次被誤傳死訊,甚至被網民將他的歌《彌敦道》變成《陰陽路》,並在網上被惡搞獻花悼念。最離譜的一次是2016年,傳他與前女友湯怡到韓國旅遊染病,返港後開始身體不適,同事也聯絡不上他,傳得言之鑿鑿。之後,洪卓立拍片闢謠時笑說:「好對不住朋友,是呀!我又死喇!」並自嘲,每逢黃曆7月就有類似新聞套在他身上,「簡直是死訊無限Loop」。

雖然洪卓立每次都以輕鬆態度回應「死訊」,但2018年與吳浩康合作舉行「他說他的故事」演唱會時被問及「死訊事件」,他忍不住在台上激動回應:「聽到有人死,就這麼好笑嗎?試想一下,如果你的家人、父母不知情,但聽到了這樣消息會怎樣呢?」他感慨,傳言會讓父母擔憂和難受。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