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獻愛心 洛團體贈印度2千台製氧機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在印度飽受變種中共病毒威脅,染疫和死亡人數倍增之時,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等民間團體,秉持著關懷精神,為印度捐贈2,000台氧氣製造機(oxygen concentrator)。來看報導。

6月7日,大洛杉磯台灣會館召開線上記者會,為幫助印度順利度過疫情,他們共募得善款$11,620.00美元,目前將善款交給帕薩迪納印度教寺廟社團成員(Pasadena Hindu Temple),計劃為印度購買2000台氧氣製造機(oxygen concentrator)。

大洛杉磯台灣會館秘書長Ken Wu:「我們希望為印度目前正在遭受大流行病折磨的人們提供某種程度的救濟。」

在印度醫療資源與氧氣製造機不足的危機之時,導致重症患者無法得到醫救而失去性命,台灣社團成員表示,他們能在這個關鍵時刻伸出援手表示非常欣慰。

目前,他們已將氧氣製造機運送至印度圓桌會議(Round Table India)組織協助給需要的民眾。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