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6月9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湖南永州唐慧遭遇法院暴力生命垂危

湖南永州「少女被迫賣淫案」受害少女的媽媽唐慧,6月1號到零陵區法院辦事,遭到法院數十人攔截拉扯,導致頭部受傷,身體裸露。唐慧隨後在法院門前絕食抗議。4號,唐慧生命垂危,被親屬送進醫院。

廣州異議人士王愛忠被拘 妻遭停職

廣州異議人士王愛忠,5月底被廣州公安以「涉嫌尋釁滋事罪」為由刑事拘留,他的妻子王賀楠因在推特為丈夫發聲,6月8號遭公司停職。

遼寧鞍鋼下崗職工北京打工被綁架

遼寧鞍鋼集團下崗職工郭玉華,在北京邊打工邊上訪,6月5號,在下班路上,被遼寧鞍山官員和公安劫持綁架,然後押回鞍山,關押到一處黑監獄,每天派人三班輪流看守。

非法拘禁 杭州訪民敲盆抗議

杭州訪民汪玉芬赴北京上訪,6月1號被截訪回原籍後,被拘禁在家中,當局派三名社會閑雜人員看守,禁止她出門,她報警後,警察稱是政府行為不管。她憤而敲盆抗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