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主義真面目】移民企業家:中共治下的社會主義(二)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大陸企業家喬治在中國北方創辦了一家技術含量較高的企業,不過,在中國大陸的社會主義體制下,企業生存非常艱難,不得不與官方腐敗打交道。這集,我們繼續分享他的故事。

企業家喬治有個同學是廳級幹部,他們聊天的時候,這位同學說,升官的秘訣就是道德徹底淪喪。

大陸企業家喬治:「在官場上怎麼能升官呢?他就說了,說這個人得足夠的流氓,說你流氓,你到不了,這不足夠流氓,你都升不上去,什麼叫流氓啊?最後我這麼感覺,就是沒有道德底線,為了自己陞官發財,可以說一切一切的道德底線都不會有。」

喬治認為,中共通過歷次運動和黨文化洗腦,打掉了傳統文化,使人們喪失了道德觀念。

大陸企業家喬治:「因為小學課本裡就是什麼槍桿子裡面出政權,還有大躍進啊、什麼三面紅旗、什麼萬萬歲啊,都是這一類的灌腦子裡,那個時候經常搞鬥爭。所以從小灌輸的來講,從思維上來講,因為也不知道外面的世界什麼樣,真正人的思維應該是什麼樣,沒有。中國幾千年來的傳統文化,課本裡也沒有。」

傳統文化被破壞後,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非常緊張,倆人一見面心裏就豎起一堵牆。整個社會失去了誠信,親情都變得冷漠,甚至扭曲、和動物一樣了。

大陸企業家喬治:「我們村裡一個大隊書記,就是他母親死了以後,也是病了很長時間,死了以後,當著好多村裡人就說,這死了可輕鬆了,我可就甩了一個包袱。當著眾人他就這麼說,這證明什麼呢,整個社會的道德體系已經崩塌了。」

喬治談到,現在美國有一部分人嚮往社會主義,認為就是有錢大夥兒分,其實沒有這麼簡單。

大陸企業家喬治:「實際上我感覺,他沒有真正的在社會主義這個環境中生活過,他只是想像,真正的在這個社會主義國家生活的人,他就知道社會主義的話,它多麼多麽不好。」

大陸企業家喬治:「實際上把整個生活的這種資源,全部都控制了,它目的就是說搞獨裁,然後搞這個專制,讓他們子孫後代都享受這種權利,實際是不放棄他的權力。」

喬治介紹說,有兩本書讓他終於認清了共產主義的本質。

大陸企業家喬治:「就是說我通過看了兩本書以後,我才徹底明白了看透了。一本就是《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還有一本就是《九評共產黨》。把共產黨的本質完全揭露出來,這一下我恍然大悟,共產黨的最終目的它就是毀滅人類。」

喬治希望人們都能了解社會主義和共產主義的真實面目,自由、平等地追求每個人都應該享有的幸福和美好生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