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江浙學潮消息被封 學生恐遭秋後算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9日訊】江浙學潮消息被封 學生恐遭秋後算賬
中共當局出臺政策要求獨立學院職業高校合併,引發江蘇和浙江學潮,當局一方面緊急發文聲稱「暫停合併轉設工作」,另一方面派大量警察暴力鎮壓,同時在網上刪文、刪貼、關閉相關話題,封鎖消息。

學生和家長質疑,官方說「暫停」只是為了應付學生的抗議,並沒有真正撤回,以後還會實施,因此繼續維權。

網上視頻顯示,6月8號凌晨,還有大批特警衝進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毆打學生。

學生則高喊「黑社會」抗議。

有學生在微博曝光,南京師範大學中北學院當天發出通知,聲稱要根據《學生手冊》的管理規定,對曠課者、組織策劃未經批准的大型集會、遊行、示威等活動者,給予嚴厲處分。

外界擔心,抗議學生可能會被秋後算賬

廣州封閉管理 居民斷糧 高聲求救
廣州的中共病毒疫情還在蔓延,被定爲高風險區的荔灣區白鶴洞街、中南街,已經實行封閉式管理多天。6月9號,網友爆料說,有官員前往當地視察時,多位居民在樓上高喊,已經2天2夜沒吃東西了,「你找人送東西來給我們吃啊。」

另有視頻顯示,當地被集中隔離的民眾被虐待,配送的食物質量差,而且,直接扔到地上。

江蘇青年打疫苗進ICU 家屬求助無門
中共鼓動大陸民眾接種中共病毒疫苗,據稱目前已經接種7.94億人,但官方從未公布接種疫苗出現的副作用個案。

6月1號,一位江蘇網友在微博發文披露,自己的弟弟接種國藥集團北京生物的新冠疫苗後,先出現耳鳴,後來愈加嚴重,然後神智不清,被送入醫院搶救,但江蘇疾控中心和疫苗接種點,都推卸責任,家屬求助無門。

這位網友的最後帖子,停留在6月7號,她當天上傳了一張弟弟接種疫苗的同意書和蘇州大學附屬第一醫院開具的醫患溝通記錄。並說:這種事情我們也希望是假的,我多希望一切都是做夢,一覺睡醒弟弟一切如常,可惜再也回不到以前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