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王愉賀:中共最高級別叛逃者 引發一系列重大連鎖反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近期,圍繞「中共病毒」源頭問題,出現了一系列重大變化,分析認為,很可能與所謂的「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叛逃者,與美國合作,透露的信息有關。現在連線記者王愉賀,請她做一個介紹。

圍繞「中共病毒」源頭問題,近期出現了一系列重大變化。

首先,美國總統拜登的態度變了。

5月26日,拜登發表聲明,下令美國情報機關90天內向他提交病毒起源的報告。此前,病毒溯源並沒有列入拜登的重要議程上。

第二、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的態度變了。

6月6日表示,拜登政府決心「徹查」(get to the bottom)COVID-19病毒起源,並將追究中共的責任。與此前說,不太會就疫情爆發的事懲罰中共不同。

第三、美國總統首席醫療顧問福奇的態度變了。

5月24日,福奇博士受訪時稱他「不確信病毒來自大自然」,親自推翻了他一年前堅稱「動物傳人」的觀點。

第四、美國國會對中共的追責聲更強了。

5月26日,美國參議院通過議案,要求情報總監解密有關武漢病毒研究所的所有情報。

5月28日,眾議院209名共和黨議員致信議長佩洛西,要求國會徹查病毒起源,並讓中共為隱瞞疫情擔責。

另外、美國主流媒體的態度也變了。

5月23日《華爾街日報》援引一份此前未披露的美國情報機構的報告說,武漢病毒研究所有三名研究人員2019年11月染病就醫。比中共官方披露新冠病毒傳播的時間早一個多月。

這條消息引發熱議。美國多家主流媒體通通改變口徑,先前被當成「陰謀論」的「實驗室洩漏說」,獲得了新的可信度。

科技巨頭臉書也發布聲明表示,將不再從平台上刪除和審查這類內容。

那,什麼會發生上述一連串重大變化?

大紀元專欄作家王友群認為,最大的一種可能性是:「史上最高級別的」中共叛逃者,向美國提供了實錘的重磅情報。然而,中共依然急赤白臉反對溯源調查。唯一合理的解釋是,中共要掩蓋、要欺騙世界和中國人民。

王友群表示,中南海正面臨來自國內外的多重壓力。其中一個就是世界的追責、對病毒的溯源和索賠。

6月7日,美國前國務卿蓬佩奧在《華郵》發表了一個聯合評論,表示,中共政權犯下了「足以引起民主國家強烈回擊的瀆職行為」,還說,「如果中共不對世界負責,世界就不應該保護中共領導人藏在國外的資產。」

文中表示「在美國,我們懲罰銷毀證據的行為,並認為掩蓋、隱瞞事實表明有罪。」

王友群表示,對於中南海中的良知尚存者,現在唯一能做的事,就是想辦法儘快跳下中共這艘破船,另尋出路。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宇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