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美國合資格者僅一半完全接種 印度變種病毒已占6%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印度變種病毒來勢洶洶 已占全美病例6%

美國目前的印度Delta變種病毒約佔新病例的6%,而實際病例可能更多,因此即便是美國近期的疫情趨緩,公共衛生專家福奇(Dr. Anthony Fauci)仍然警告:還不能過早宣布勝利。

最早在印度發現的Delta變種病毒,已經蔓延至60多個國家,該變種體的傳播力更強,也可造成壞疽、聽力下降和嚴重的胃部不適等併發症,在印度甚至有病人因此截肢。

目前在英國,印度變種病毒已經占新病例的60%,在東南亞國家新加坡,該病毒也已經成為主要病毒株。

猶豫疫苗 美國合資格者僅一半完全接種

美國近期接種疫苗的速率下降,疾控中心CDC表示,迄今為止,美國12歲以上,符合資格接種疫苗的民眾,只有一半人完全接種疫苗。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表示,紐約市在六月底前,很難完成讓500萬人完全接種疫苗的目標。

旅遊業復甦 紐約市酒店入住率達72%

紐約市長白思豪本週表示,紐約市剛剛過去週末,酒店客房入住率,已經到了72%,說明旅遊觀光業已經出現復甦。

紐約市的目標是讓入住率在今年夏天回到80%。

新唐人記者韓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