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夫妻合拍孕照 寵物馬搞笑搶風頭 萌翻網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0日訊】原來幸福、快樂不僅會感染其他人,動物也會受感染! 近日,美國一對夫妻合拍孕照,過程中因為一匹寵物馬「搞笑」,引來了現場歡笑聲連連,這張合照因此在網路上熱傳。

近日,攝影師札菲羅(Kristen Zaffiro)到俄亥俄州的辛辛那提(Cincinnati),為一對夫妻拍攝合照,懷有身孕妻子希望有寵物馬一起入鏡,這讓攝影師有些為難,因為與動物一起工作可能會很棘手。不過事件的發展,卻與預想的大不相同。

據《福斯新聞》報導,這寵物馬一開始真的像札菲羅想像的那樣不太願意配合,怎麼引導都站錯方向,好不容易費了一番功夫,總算讓馬兒就站到適合的位置了。

札菲羅開玩笑地在按下快門前跟馬兒說:「至少你可以笑笑吧!」沒想到這匹寵物馬就像聽得懂人話一樣,真的給露出笑容,這一幕真是讓札菲羅又驚又喜,錯愕的當下他也笑了出來,沒想到,馬兒一下秒笑得讓札菲羅很開心,一臉的燦笑,這下把現場的所有的人全逗樂了,這對夫妻也忍不住在鏡頭前開懷大笑。(點擊觀看相關圖片

這張照片不僅為這對準爸媽留下珍貴的畫面,整個拍攝過程想必也為他們留下了難以忘懷的美好回憶。

事後札菲羅將這組照片分享到臉書上,引發網友的熱烈迴響,至今已累積了29萬次分享,12萬人按讚。

網友也被逗得哈哈大笑,紛紛留言:「這有史以來最好的照片! 恭喜所有人。」「這些照片是無價的」「喜歡這匹馬!太搞笑了」「這匹搞笑的馬太會搶風頭了。」「喜歡這張照片! 這是最好的,這匹馬絕對想成為幸福家庭照的一員!」「這是我見過的最棒的抓拍」「這太有趣了, 我笑到流淚!這是我很久以來所見到的最美麗最感動的東西之一。」

(記者傅元曦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